240316(2) -「田中真弓×中井和哉」化身厲鬼&宇宙人!動畫《ダンダダン》(膽大黨)在10月放送、新海報&PV公開中!

240316(2) -「田中真弓×中井和哉」化身厲鬼&宇宙人!動畫《ダンダダン》(膽大黨)在10月放送、新海報&PV公開中!

240316(2) -「田中真弓×中井和哉」化身厲鬼&宇宙人!動畫《ダンダダン》(膽大黨)在10月放送、新海報&PV公開中!■WEB連載.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ダンダダン》更新多個資訊!

漫畫家龍幸伸從2021年4月開始在集英社的網路漫畫平台「少年 Jump+」免費連載中的人氣大作《ダンダダン》(膽大黨)即將改編電視動畫版。隨著首張海報與幕後製作群已於去年底解禁之後,包括全新海報(被被高速婆婆追殺)、新預告片以及放送時期都在今天正式揭曉了。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山代風我

系列構成/腳本:瀬古浩司

人物設計:恩田尚之

宇宙人&妖怪設計:亀田祥倫

音樂:牛尾憲輔

動畫制作:サイエンスSARU

.

小桃的全身造型

.

オカルン<高倉健>:花江夏樹

モモ<綾瀬桃>:若山詩音

ターボババア:田中真弓

セルポ星人:中井和哉

.

高速婆婆、塞伯星人

.

原作描述一個高中生女主角綾瀨桃出身自靈媒一家、很喜歡明星「高倉健」,不相信外星人但相信有幽靈。她的同班同學高倉健(同名同姓)是個普通宅男、熱衷研究神秘學,不相信幽靈但是相信有外星人。倆人互睹『只要證明自己相信的東西存在,就算勝利』所以各自闖入人稱「UFO聖地」的醫院 & 一處知名鬧鬼景點。於是,不出意外的話馬上就要出意外了!

( ̄▽ ̄)ノ∠☆BAN BAN!

.

美少女小桃面臨貞操危機

.

另一位女主角白鳥愛羅,粉紅切開來 (以下略

.

《膽大黨》是一部結合了超自然靈異現象×外星人科幻戰鬥的青春戀愛喜劇,線上點閱率至今已經突破3.6億,連單行本也有320萬本的銷售量。對於能夠順利改編動畫,龍老師開心說道:「非常感謝能有如此機會,除了有一直令我印象深刻的 Science SARU 公司,還有配音過多部人氣作品的大咖聲優們;在他們的通力合作之下,終於讓我的夢想成真。」本片將在10月播出,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囉~

.

片長 1:14 的PV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在「少年ジャンプ+」網站,每週二免費更新。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1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結標淡希〔Awaki Musuji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