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725 – 人物設計師「竹内進二×佐野聡彦」合作10月新動畫《FAIRY TAIL ファイナルシリーズ》推出第一張海報!

180725 – 人物設計師「竹内進二×佐野聡彦」合作10月新動畫《FAIRY TAIL ファイナルシリーズ》推出第一張海報!

180725 – 人物設計師「竹内進二×佐野聡彦」合作10月新動畫《FAIRY TAIL ファイナルシリーズ》推出第一張海報!■新番組.聲優.新連載.俺的■
《魔導少年 FAIRY TAIL》動畫續篇、漫畫續篇情報公開!

甫在今年的法國「第45回昂古萊姆國際漫畫節」獲贈『特殊榮譽獎 Fauve Special Award』肯定的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改編自同名代表作的動畫《FAIRY TAIL》就在台灣上映劇場版《龍之淚》之後,不但在今天揭露最終系列<ファイナルシリーズ>的放送時期與新海報,而且還推出正宗續篇的新連載《FAIRY TAIL 100 YEARS QUEST》唷!

.

監督:石平信司

系列構成:十川誠志

人物設計:竹内進二佐野聡彦

音響監督:はたしょう二

音樂:高梨康治

動畫製作:A-1 Pictures、ブリッジ

.

第一張海報

.

ナツ:柿原徹也
ルーシィ:平野綾
ハッピー:釘宮理恵
グレイ:中村悠一
エルザ:大原さやか
ウェンディ:佐藤聡美
シャルル:堀江由衣
メイビス:能登麻美子
ゼーラ:花澤香菜
ゼレフ(スプリガン):石田彰
ブランディッシュ・μ:沼倉愛美
インベル・ユラ:前野智昭

.

續集漫畫

《FAIRY TAIL 100 YEARS QUEST》

真島ヒロ分鏡(ネーム)/上田敦夫作畫

.

本片將在10月播出,故事將接在原作漫畫第51卷的<妖尾復活篇>之後,準備依序描述<瑟雷夫回憶篇>、<營救馬卡羅夫篇>、<梅比斯回憶篇>並且一路邁向決戰高潮<最終戰爭篇(龍王祭)>,來為這11年來的長篇連載劃下圓滿的休止符。

.

而在新登場的阿爾巴雷斯帝國角色們,目前已有『護聖12盾』兩大成員布蘭緹什·μ、因貝爾·尤拉,以及化為人形的亞克諾羅基亞等人都在劇場版《龍之淚》搶先登場。接下來,希望官方也能早日發表第二批角色的情報和宣傳 PV 喔~

.

.

.

TVA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FAIRY TAIL 魔導少年』,全63集完結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レビィ・マグガーデン〔蕾比·馬庫扎特,Levy McGard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