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21 – 正式PV公開、『狼與辛香料』重製動畫版《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預定4/1首播!

240321 – 正式PV公開、『狼與辛香料』重製動畫版《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預定4/1首播!

240321 – 正式PV公開、『狼與辛香料』重製動畫版《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預定4/1首播!■俺的.新番組.聲優■
新版動畫《狼と香辛料》主題歌情報揭曉!

輕小說家支倉凍砂的2006年出道作《狼與辛香料》聞名海內外,官方為了慶祝作品問世15週年,不僅正在製作全新電視動畫版《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而且也在今天隆重推出正式預告片,讓大家可以好好欣賞羅倫斯與赫蘿之間的溫馨互動--外加一位熟面孔的回歸喔。

.

牧羊人諾兒菈:中原麻衣

諾兒菈·艾倫的專屬海報

.

總監督:高橋丈夫《第1作 全系列》

監督:さんぺい聖《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

音樂:Kevin Penkin《來自深淵 系列》

動畫制作:パッショーネ

.

攜手同行的倆人

.

商人羅倫斯(ロレンス):福山潤

賢狼赫蘿(ホロ):小清水亜美

傑廉(ゼーレン):浪川大輔

列支敦(リヒテン):大塚芳忠

漢斯(ハンス・レメリオ):郷田ほづみ

.

雀躍的狼耳,藏都藏不住。

.

回顧原作小說的經典劇情,描述一位行商人羅倫斯某天在裝滿麥子的馬車上發現一位有著狼耳朵和尾巴、正在熟睡中的全裸美少女。她自稱是司掌豐收的「狼神」赫蘿。慧黠的她光是說著「咱可是神呀。咱除了赫蘿以外,什麼也不是。」就可以把羅倫斯耍得團團轉;羅倫斯雖然半信半疑,但還是答應帶著她一起展開旅程。旅程之中倆人互相扶持,也逐漸培養了絕佳的默契與甜蜜的情愫……

.

雙手俏皮比劃的赫蘿醬

.

《狼與辛香料》以前曾推出漫畫連載、動畫版,但其實官方還曾上架VR互動短篇遊戲《狼與辛香料VR》以滿足敲碗許久的粉絲們;甚至是支倉老師目前也在執筆正宗續集《新説 狼と香辛料 狼と羊皮紙》來描寫他們的女兒繆莉的全新冒險中!可見賢狼母女的魅力足足橫跨十五載,人氣依舊不減呢。

.

小清水亜美、中原麻衣

在先行上映會後的合照

.

本片將在4月1日愚人節播出,幕後不但邀回當年的高橋丈夫監督回歸、將他升官,而且還有《來自深淵》的御用作曲家來幫動畫配樂,如今也確定請到二組人氣歌手:Hana Hope演唱OP曲「旅のゆくえ」、ClariS獻唱ED曲「アンダンテ」,相信最終呈現的品質值得大家的期待喔~

.

片長 1:36 的正式預告片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新說 狼與羊皮紙 》第9集。

.

今天壽星

葦月伊織〔Iori YOSHIZUKI〕

「我會永遠想著你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冬木美波〔Minami Fuyu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