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713(2) – 片長達兩季、新動畫《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第二幕》(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第二幕)預定2024年1月放送!

230713(2) – 片長達兩季、新動畫《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第二幕》(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第二幕)預定2024年1月放送!

230713(2) – 片長達兩季、新動畫《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第二幕》(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第二幕)預定2024年1月放送!■俺的.新番組.聲優■
動畫《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第2期更新消息!

作家あずみ圭的商業出道成名作《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從2013年刊行至今不僅衝破3百萬本以上的銷售量,而且也由 C2C 團隊改編了電視動畫版第一期。接著,第二期自從首波情報解禁之後將近兩年,終於在今天一舉公布片名《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第二幕》(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第二幕)、首張海報、首支預告片、播出時程,以及接棒製作的新團隊如下: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石平信司

系列構成/脚本:猪原健太

人物設計:鈴木幸江

音樂:高梨康治

動畫制作:C2C → J.C.STAFF

.

早見沙織、你發生什麼事了!?

.

深澄真:花江夏樹
巴:佐倉綾音
澪:鬼頭明里
識:津田健次郎
艾瑪:早見沙織
貝倫:辻親八
阿克婭:Lynn
艾莉絲:田中美海
索菲婭:沢城みゆき
蘭薩:斉藤壮馬
女神:上田麗奈

.

漫畫版擔當.木野コトラ老師的賀圖

.

本片敘述高中生深澄真突然被召喚到異世界,雖然被『唯一女神』放生,但幸好還有另外一個神明『月讀命』事先偷偷賜予他神奇的法力,終於讓他能夠在這個異世界生存下去、締結從者、拉攏異種族,並且一步步展開他的「總有一天要打敗那個笨蛋自私女神!」的充實冒險之旅!

.

本片將在2024年1月放送,而且這次會連續播出二季,真是太棒啦!在那之前,大家可以一邊欣賞下面有著「荒城の月メタル Ver.」熱血配樂的 PV、一邊好好期待囉~

.

.

.

片長 1:00 的 Teaser PV

.

TVA 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深澄巴〔Tomoe Misu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