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617 – 日常耍廢系「小清水亞美」妖精巫女登場、漫畫改編動畫版《江戸前エルフ》(江戶前精靈)第一支PV公開!

220617 – 日常耍廢系「小清水亞美」妖精巫女登場、漫畫改編動畫版《江戸前エルフ》(江戶前精靈)第一支PV公開!

220617 – 日常耍廢系「小清水亞美」妖精巫女登場、漫畫改編動畫版《江戸前エルフ》(江戶前精靈)第一支PV公開!■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漫畫《江戸前エルフ》電視動畫化!

漫畫家樋口彰彦(樋口彰彥)從2019年開始在講談社旗下雜誌「少年 MAGAZINE EDGE」連載至今的奇幻日常代表作《江戸前エルフ》(江戶前精靈),在日前不僅發行最新單行本第6卷、盛大發表電視動畫版的改編消息,而且包含第一張海報、製作群與兩位女主角聲優,以及首支預告片都一同揭曉了。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安齋剛文《橘色榮耀!動畫版》

系列構成/腳本:ヤスカワショウゴ《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小田武士《魔女之旅》

音樂:松田彬人《吹響吧!上低音號》

動畫制作:C2C

.

エルダ:小清水亜美

小金井小糸:尾崎由香

.

原作的舞台是在東京月島,有一間具有400年悠久歷史的人氣神社「高耳神社」;神社所奉祀的神,其實是一位從江戶時代時就被召喚來日本的精靈エルダ。只不過,她一天到晚只會待在神社裡打電動、看漫畫、做模型,簡直就是個家裡蹲。另一位主角小金井小糸身為神社家的女兒,為了侍奉這位精靈神大人可說是傷透了腦筋。圍繞在她們之間的輕鬆日常生活,就這麼展開囉~

.

仔細瞧,這像不像你我的寫照呢?

.

本片的放送日期未定,倒是下面的預告片已經可以聽到這一人一神的精采對話吐嘈。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一邊搶先體驗本片的氛圍,一邊耐心期待後續的更多情報吧~

.

片長 1:01 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壽星代表

エステル・エイン艦氏族・アストラーダ

〔艾思特,Ester Ein Astrada〕

「淑女的年齡,是秘密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エルフさん〔精靈小姐,Miss Elf〕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