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615 – 美人魚「福積沙耶」異端兒登場、動畫第四期《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V 新章 迷宮篇》新PV公開!

220615 – 美人魚「福積沙耶」異端兒登場、動畫第四期《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V 新章 迷宮篇》新PV公開!

220615 – 美人魚「福積沙耶」異端兒登場、動畫第四期《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V 新章 迷宮篇》新PV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ダンまち》第4期更新消息!

改編自輕小說家大森藤ノ同名大作的 TVA 第4期《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IV 新章 迷宮篇》(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IV 新章 迷宮篇)在昨晚播出的 YouTube 直播「ダンメモFES2022」節目中正式發表新聲優名單、新角色造型以及新的預告片。

.

精神講話的赫斯緹雅

.

眾人整裝出發

.

監督:橘秀樹

系列構成:大森藤ノ、白根秀樹

人物設計:木本茂樹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樂:井内啓二

動畫制作:J.C.STAFF

.

貝爾與瑪莉的地底邂逅

.

ベル:松岡禎丞
ヘスティア:水瀬いのり
リリルカ:内田真礼
ヴェルフ:細谷佳正
ヤマト・命:赤﨑千夏
サンジョウノ・春姫:千菅春香
アイシャ・ベルカ:渡辺明乃
カシマ・桜花:興津和幸
ヒタチ・千草:井口裕香
ダフネ・ラウロス:小若和郁那
カサンドラ・イリオン:真野あゆみ
マリィ:福積沙耶
ルヴィス・リーリックス:坂泰斗
ドルムル・ボルスタ:内野孝聡

.

發動「九重」魔法的春姬

.

從《III》的結尾與本片的副標題便可知道,故事將改編小說第12卷的內容:貝爾歷經了生死鬥之後不僅升級 Lv4,而且也取得了公會賦予的資格,指派引導他前往攻略新的樓層。於是,貝爾決定與一同並肩奮戰過的夥伴們同組「派系聯盟」,準備一同挑戰下層區域的嶄新世界。

.

參加生放送的5位聲優,左起:

木村珠莉、石谷春貴、田村睦心、髙橋ミナミ、諏訪彩花

.

第四期將在7月22日首播(但是 ABEMA 將搶先一天獨佔上架),而且請到樂團 sajou no hana 創作片頭曲「天灯」,還有聲優早見沙織演唱片尾曲「Guide」。此外,幕後除了原班人馬再度集結,更有大森老師本人也親自參與系列構成、確保故事演繹的核心品質,在在都讓忠實粉絲們開心欣慰,也紛紛期待著動畫的最終呈現呢!事不宜遲,快來欣賞精采的新預告吧~

.

片長2:05 的 PV 第三彈

.

片長 2:08:52 的完整生放送節目

.

綜合官方網站。

※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6集。

.

今天壽星

小野寺小咲〔Kosaki Onodera〕

「我就在這裡,等著你的到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千寿ムラマサ

〔千壽村正 / 梅園花,Muramasa Senju is Hana Umezo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