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614 – 慶祝OVERLORD小說第1卷『不死者之王』誕生10週年、電視動畫第4期《オーバーロードIV》宣布7/5放送!

220614 – 慶祝OVERLORD小說第1卷『不死者之王』誕生10週年、電視動畫第4期《オーバーロードIV》宣布7/5放送!

220614 – 慶祝OVERLORD小說第1卷『不死者之王』誕生10週年、電視動畫第4期《オーバーロードIV》宣布7/5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オーバーロード4》播出日期揭曉!

首先,要來恭賀小說家丸山くがね的出道處女作《オーバーロード》第一集『不死者之王』堂堂問世10周年!這部長篇史詩自從2015年開始由伊藤尚往監督、菅原雪絵(大編劇)率領 MADHOUSE 團隊改編第一部動畫版以來便好評不斷。如今,劇場版『聖王国編』正如火如荼製作中,全新的電視動畫第四期《オーバーロードIV》也在昨天釋出最新情報,讓粉絲們歡呼叫好。

.

畫家 so-bin 親繪的十周年紀念插圖

.

安茲·烏爾·恭:日野聡
雅兒貝德:原由実
夏提雅:上坂すみれ
亞烏菈:加藤英美里
馬雷:内山夕実
迪米烏哥斯:加藤将之
科塞特斯:三宅健太
鮮血帝:櫻井孝宏
拉娜公主:安野希世乃
克萊姆:逢坂良太
伊維爾哀:花守ゆみり

.

夏提雅,雪恥的時間到囉~

.

伊維爾哀,大歡喜!

.

回顧第三期《III》動畫的結尾高潮,安茲在全體樓層守護者們的擁戴下正式建立國家「安茲·烏爾·恭魔導國」,他也採納科塞特斯的建議而自封為「魔導王」,發願要打造成一個理想鄉:一個永遠繁盛,許多種族都向安茲屈膝跪拜的烏托邦。第一步,安茲在新動畫《IV》將會啟動強化冒險者工會的方針,來培養新人冒險者……另一方面,面對新出現的魔導國,不知所措的各國領袖們也紛紛展開不同的謀略,讓暗潮更加洶湧。

.

220313 – 新PV大公開、OVERLORD電視動畫第4期《オーバーロードIV》鎖定7月放送!劇場版『聖王國篇』也將上映!

左起:原由実、日野聡、加藤英美里

.

電視動畫第4期可望改編小說的第10~11卷《謀略的統治者》與《矮人工匠》,然後接到全新劇場版的故事《聖王國的聖騎士》(小說第12~13卷)。雖然劇場版的上映日尚未揭曉,但動畫第4期已敲定7月5日首播,並且繼續請到 OxT 創作片頭曲「HOLLOW HUNGER」,以及女歌手前島麻由演唱片尾曲「No Man’s Dawn」,真是令人興奮期待~

.

.

.

片長 1:54 的 PV 第三彈

.

動畫官方網站。

小說問世十周年紀念網站。

※原著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14集。

.

今天壽星

高垣楓〔Kaede Takagaki〕

「Producer,你要一直守護著我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トゥイ / シャッホロの狂い姫

〔阿圖依 / 夏赫羅的狂公主,Princess Atu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