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31 -「古賀葵」新客串秀劇照、電影第2集《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FINAL)公開漫畫版海報!

210731 -「古賀葵」新客串秀劇照、電影第2集《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FINAL)公開漫畫版海報!

210731 -「古賀葵」新客串秀劇照、電影第2集《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FINAL)公開漫畫版海報!■電影.聲優■
真人電影《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新劇照大量公開!

漫畫家赤坂アカ的青春戀愛喜劇《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不僅即將推出電視動畫第3期,而且真人電影版的續集《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 ~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ファイナル》也在6月釋出正式預告片後,不僅邀請老師本人把電影海報改成漫畫人物版,而且一連串發表多枚劇照啦!

.

這是真人版海報

.

白銀御行:平野紫耀
四宮かぐや:橋本環奈
藤原千花:浅川梨奈
石上優:佐野勇斗
早坂愛:堀田真由
柏木渚:池間夏海
田沼翼:ゆうたろう
白銀父親:高嶋政宏
田沼正造/旁白:佐藤二朗
風野:板橋駿谷
荻野:高橋文哉
子安つばめ:福原遥

.

這是赤坂漫畫版海報

.

原作以一間菁英高中「秀知院學園」為故事舞台,描述一對品學兼優、俊男美女的學生會長白銀御行、副會長四宮かぐや雖然都暗戀著對方,但是在高自尊心作祟的情況下,成天除了讀書考試、學生會事務以外,卻總是想著「先告白的人在戀愛中是輸家!」於是乎,他們便在五花八門的校園生活中使出渾身解數的告白大鬥智。

.

開門王小狂犬

.

熱情溫柔俏學姊

.

古賀葵,二度客串!

.

電影續集將在8月20日上映,幕後繼續由河合勇人執導,除了再度邀請偶像男團 King & Prince(平野紫耀是成員之一) 演唱主題曲「恋降る月夜に君想ふ」之外,最令人驚喜的當然是因為配音動畫而勇奪『第14屆聲優獎 – 最佳女主角』的聲優古賀葵也回來客串了。從他的穿著看來,是不是扮演老師 or 學生家長呢?粉絲們到時候就知道囉~

.

.

.

電影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1集。

.

今天壽星

橘ありす〔橘愛莉絲,Alice Tachibana〕

「Producer,我想吃草莓口味的生日蛋糕

.

今天的風雲人物:

EMピーノ 人間バージョン

〔EM琵諾 數位人型版,E.M. Pino @ Digital Typ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