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29 -「上坂すみれ×大西沙織×諏訪部順一」主演美食動畫《異世界食堂2》預定10月放送、新海報&新PV一同公開!

210729 -「上坂すみれ×大西沙織×諏訪部順一」主演美食動畫《異世界食堂2》預定10月放送、新海報&新PV一同公開!

210729 -「上坂すみれ×大西沙織×諏訪部順一」主演美食動畫《異世界食堂2》預定10月放送、新海報&新PV一同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異世界食堂2》原班人馬回歸!

輕小說家犬塚惇平的商業出道成名作《異世界食堂》曾經在2017年放送電視動畫,如今也將由初代監督神保昌登一人身兼系列構成、並且請到人物設計師東海林康和來率領 OLM 團隊製作續集動畫《異世界食堂2》。動畫第二期的新海報、新劇照與首支預告片都在今晚一同公開了。

.

第二張海報

.

店主:諏訪部順一

アレッタ:上坂すみれ

クロ:大西沙織

.

「真是至高的美味

.

《異世界食堂》堪稱為「深夜食堂」奇幻版:雖然劇中同時存在現實日本、劍與魔法異世界,但是主要的舞台幾乎都在日本商店街角落地下一樓,門口掛著貓咪看板和招財貓鈴鐺的一般料理店「洋食のねこや」(洋食貓屋),甚至連主廚老闆只是一位普通的日本人大叔罷了。

.

這麼一間不起眼的小餐廳,雖然在每週六都會對外店休,但是其實在這天都要迎接「異世界客人」的光顧:每到這天,店內的牆上就會出現一道門,這群客人不論是人族、魔族、鬼族、精靈族、蜥蜴人族、吸血鬼族、獸人、傳說的魔龍都會從『門內』光臨。對『他們』來說,現實的普通家常菜全都成為夢幻的美味佳餚。因為如此,這群特殊客人便稱呼這間餐廳為『異世界食堂』。

.

舞台挨拶付先行上映会情報

.

本片將在10月播出,並預定9月11日於日本東京的「109シネマズ二子玉川」舉辦先行上映會(見上圖)。既然包含監督大人與主角聲優陣容都一同回歸了,那麼希望片頭片尾曲也一樣能夠邀回 May’n 和安野希世乃兩人再度獻上美聲呢。事不宜遲,就請各位一邊欣賞預告片、一邊耐心期待後續的消息喔~

.

片長 1:06 的 Teaser PV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四季出版代理,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壽星

晃・E・フェラーリ〔晃·E·法拉利,Akira E. Ferrari〕

「期待《ARIA The CREPUSCOLO》台灣8/13上映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リエス・スプリング〔阿莉艾斯·斯普林,Aries Spri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