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21 – 水星領航員「蒼之謝幕」二部曲劇場版《ARIA The CREPUSCOLO》台灣8/13上映!慎防『武漢肺炎』疫情。

210721 – 水星領航員「蒼之謝幕」二部曲劇場版《ARIA The CREPUSCOLO》台灣8/13上映!慎防『武漢肺炎』疫情。

210721 – 水星領航員「蒼之謝幕」二部曲劇場版《ARIA The CREPUSCOLO》台灣8/13上映!慎防『武漢肺炎』疫情。■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水星領航員》台灣延後上映。

漫畫家天野こずえ的生涯代表作《ARIA》為了慶祝初代動畫放送15週年,由佐藤順一總監督、名取孝浩監督、伊東葉子(人設)帶領 J.C.STAFF 團隊製作的紀念劇場版《ARIA The CREPUSCOLO》就在4月確定由國內代理商「木棉花」取得授權之後幾經疫情的攪局,終於敲定最新的上映日了。

.

台灣第二張海報(日期更新版)

.

小愛:水橋かおり

水無燈里:葉月絵理乃

亞利亞社長:西村ちなみ

艾莉西亞:大原さやか

梓·B·麥拉倫:中原麻衣

藍華·S·葛蘭基斯塔:斎藤千和

晃·E·費拉利:皆川純子

阿尼亞·杜斯妥也夫斯卡雅:茅野愛衣

愛理須·凱洛爾:広橋涼

雅典娜·葛絡俐:佐藤利奈

小嘛:渡辺明乃

阿蕾塔:安野希世乃

.

天野老師的親筆作畫海報

.

各位是否還記得2015年的時候,官方為了紀念《水星領航員》TV 放送10週年而宣布展開了名為「蒼のカーテンコール」(蒼之謝幕)的一系列跨多媒體大型企劃嗎?這個 Project 先是在該年推出了第一部動畫《ARIA The AVVENIRE》,而即將上映的本片就是「蒼之謝幕」動畫的二部曲

.

主角大集合海報

.

由於首作《AVVENIRE》已經帶我們認識了「亞利亞公司」為中心的新展開,作為二部曲的《CREPUSCOLO》將會改以雅典娜、愛理須所在的「橘色行星」為新的敘事主軸。全新登場的追風送貨員阿蕾塔和阿尼亞不但是兒時玩伴,而且是一位有著夢想憧憬的陽光奮鬥美少女。他們倆人會互相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呢?真令人好奇。

.

本片預定8月13日登上台灣各地的威秀影城,然而在另一方面,因為武漢肺炎(COVID-19)變種病毒的疫情在最近還很嚴重,即使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預告第三級將至下週一(26日)結束,並且開放『電影院』適度鬆綁開放進場,但是我們依然不能掉以輕心。但願大家都能遵守防疫規定(快去預約打疫苗!)才能安心地去戲院好好享受 N 刷喔~

.

片長 1:05 的特別版 PV

.

動畫版入口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全12集完結。

.

今天壽星

籾岡里紗〔Risa Momioka〕

「今晚要不要……一起度過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リス・キャロル〔愛理須·凱洛爾,Alice Carrol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