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23 – 全員都是新生代聲優、『東京喵喵』誕生20週年紀念新動畫《東京ミュウミュウ にゅ~♡》宣布2022年放送!

210723 – 全員都是新生代聲優、『東京喵喵』誕生20週年紀念新動畫《東京ミュウミュウ にゅ~♡》宣布2022年放送!

210723 – 全員都是新生代聲優、『東京喵喵』誕生20週年紀念新動畫《東京ミュウミュウ にゅ~♡》宣布2022年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東京ミュウミュウ にゅ~♡》追加大量情報!

由「吉田玲子編劇×征海美亜(舊名:征海未亜)漫畫」拍檔曾經在2000年合作的人氣連載《東京ミュウミュウ》,不僅即將推出漫畫誕生20週年×『なかよし』創刊65周年紀念動畫《東京ミュウミュウ にゅ~♡》(東京喵喵 NEW~♡),而且也一一發表了新海報、製作群與新生代聲優陣容、首支預告等大好消息: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名取孝浩《水星領航員 系列》

人物設計:石野聡《初代 東京喵喵》

系列構成:山田由香《小林家的女僕龍 系列》

音響監督:亀山俊樹《轉生大小姐》

音樂:高梨康治《Fate/Grand Carnival》

動畫制作:ゆめ太カンパニー、グラフィニカ

.

五位超級新人

.

桃宮莓:天麻ゆうき

藍澤薄荷:日向未来

碧川萵苣:十二稜子

黃步鈴:戸田梨杏

藤原石榴:石井萌々果

.

征海老師的親筆賀圖

.

本片是描述很早很早以前,有一批先民因為地球的環境惡化而被迫離開母星、成了外星人,直到現代他們又想回來地球生活,因此打算消滅人類才好搬回來居住。「貓貓咖啡屋」的主人白金稜和友人赤坂圭一郎為了阻止外星人的大肆侵略,而打造出『貓貓計畫』。於是乎,由5位注射動物 DNA 而擁有變身超能力的美少女一同組成「東京貓貓」要和外星人戰鬥,以保護地球與人類的未來。

.

石榴喵喵繪師,重出江湖!

.

《東京喵喵》曾經在2002年改編為電視動畫版,並且在台灣香港熱烈播出,因而累積了廣大的瘋狂粉絲。如今這部動畫將以全新的風貌再度上演,不但預定2022年播出,甚至請來當年的「石榴喵喵繪師」石野聡重磅回歸,實在令人歡呼叫好!事不宜遲,就請各位一邊欣賞前導預告片、一邊聆聽五人聲優合組 Smewthie 演唱的出道單曲「bitter sweet darling」,一邊耐心期待吧~

.

.

片長 0:46 的 Teaser PV

.

片長 4:16 的主題歌 MV

.

TVA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代理,全7集完結。

.

今天壽星

神尾観鈴〔神尾觀鈴,Misuzu KAMIO〕

「石原監督平安無事,真是太好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リス・レンドロット〔愛麗絲·蓮德羅特,Alice Lendrot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