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1 -「石平信司 監督×高梨康治 作曲」改編2021年新動畫《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發表第一批聲優、新海報&預告片!

201021 -「石平信司 監督×高梨康治 作曲」改編2021年新動畫《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發表第一批聲優、新海報&預告片!

201021 -「石平信司 監督×高梨康治 作曲」改編2021年新動畫《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發表第一批聲優、新海報&預告片!■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輕小說《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電視動畫化!

作家あずみ圭最早投稿於「成為小說家吧」且獲得出版社「アルファポリス」的青睞而順利出書的奇幻代表作《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暫譯: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不僅正式宣布將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包含第一張海報、製作群與聲優陣容、首支 PV 和放送時期都同步發表囉!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石平信司《FAIRY TAIL 系列》

系列構成/腳本:猪原健太《慎重勇者》

人物設計:鈴木幸江《社長,戰鬥的時間到了》

音樂:高梨康治《FAIRY TAIL 系列》

動畫製作:C2C

.

深澄真:花江夏樹

在人類的眼中,他是狗頭人的外貌。

.

巴:佐倉綾音

重情義的 FGO 武藏醬無誤w

.

澪:鬼頭明里

這隻蜘蛛魔獸,根本超婆der!

.

原著敘述一個平凡的高中生深澄真在某一天突然被召喚到異世界,可是『唯一女神』卻以「長的太醜」為由而剝奪了他的「勇者」身分,還把他扔到世界盡頭的荒野中,讓他在那裡一連遭遇(邂逅)了巨龍、蜘蛛怪、豬人、蜥蜴人等異種族……

.

雖然『異世界的唯一女神』放生了深澄真,但幸好還有另外一個神明『月讀命』事先預判了這個後果,而搶先和他對話,甚至偷偷賜予他神奇的法力,終於讓他能夠在這個異世界生存下去、締結從者、拉攏異種族,並且一步步展開他的「總有一天要打敗那個笨蛋自私女神!」的愉快冒險旅程。

.

反派冒險者ソフィア

難不成會提前登場?

.

本片將在2021年放送,幕後除了有動畫《魔導少年》的默契拍檔再度合作,男女主角聲優更是請到了時下最夯的《鬼滅之刃》花江夏樹×鬼頭明里組合,以及現正播出的《成神之日》花江夏樹×佐倉綾音組合,因此讓本片未演先轟動!只不過,底下的第1支特報所公開的內容其實描繪了比較後面的故事--包括ソフィア的出現--所以也令讀者們稍稍擔心動畫版會不會快速跳過前期的劇情呢?不管如何,我們先來期待就對啦!

.

.

.

.

.

片長 1:25 的特報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絢瀬絵里〔絢瀨繪里,Eri Ayase〕

「ハラショー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織小花央姫〔織小花央姬,Ouhi Orioba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