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4 – 在2部Muv-Luv外傳動畫之後等了5年、本傳遊戲《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宣布2021年正式放送動畫版!

201024 – 在2部Muv-Luv外傳動畫之後等了5年、本傳遊戲《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宣布2021年正式放送動畫版!

201024 – 在2部Muv-Luv外傳動畫之後等了5年、本傳遊戲《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宣布2021年正式放送動畫版!■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經典18禁(?)遊戲《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終於動畫化!

大手美少女會社 âge 曾經在2003年推出的經典遊戲『マブラヴ』正宗續集《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Muv-Luv Alternative)自從去年首度透露動畫化之後,終於在今天舉行的線上發表會「白陵大付属aNCHOR学園 WEB生徒総会」(最下方有完整節目影片)隆重發表最新消息--包含首張海報 & 首支特報都一同出爐:

.

第一張海報

.

在此之前,官方其實已經兩次改編過 Muv-Luv 系列作品為電視番組了。如果各位是系列鐵粉的話,應該還有印象:第一部是由 age 代表取締役吉田博彦(筆名:吉宗鋼紀親自撰寫的外傳小說《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Total Eclipse)是在2012年播出電視動畫版

.

第二部,則是作家内田弘樹負責執筆的番外篇小說《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死亡黑標 schwarzesmarken)已經在2016年順利播送電視動畫。

.

2012年的《Total Eclipse》

.

2016年的《死亡黑標》

.

本片預定2021年播出,相較於《Total Eclipse》描述聯合國在阿拉斯加進行的先進戰術機技術開發計畫『日珥計畫』、以及《死亡黑標》聚焦在本傳事件18年前的東德戰線,這次的本傳《Alternative》動畫版終於要來好好述說發生在2001年10月22日那一天,咱們的主人公白銀武(CV:保志総一朗立誓帶領倖存的人類抵抗邪惡外星生命體「BETA」的慘烈大戰……

.

片長 2:00 的特報第一彈

.

片長 4:21:43 的完整節目

(特報發表在 4:04:25 處)

.

TVA官方網站。

原作18禁遊戲系列《Muv-Luv》入口網站。

.

今天壽星

瀬名愛理〔瀨名愛理,Airi Sena〕

「我好感動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デミア・デュオデクテット〔迪米亞,Demia Duodecte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