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07 – 新海報&新PV大公開、動畫版《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死神少爺與黑女僕)第三期完結篇宣布4/7放送!

240307 – 新海報&新PV大公開、動畫版《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死神少爺與黑女僕)第三期完結篇宣布4/7放送!

240307 – 新海報&新PV大公開、動畫版《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死神少爺與黑女僕)第三期完結篇宣布4/7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完結篇資訊更新!

漫畫家イノウエ(INOUE)的奇幻愛情代表作《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死神少爺與黑女僕)不但已經迎來溫馨的大團圓結局,令人期待的電視動畫版也即將跟著邁向幸福終點。就在今晚稍早,官方正式發表了新海報和放送日期,終於可以讓觀眾粉絲們開心倒數啦!

.

第二張海報

.

坊ちゃん:花江夏樹

アリス:真野あゆみ

ロブ:大塚芳忠

ヴィオラ:水瀬いのり

カフ:倉持若菜

ザイン:神谷浩史

ウォルター:内田雄馬

ダレス:日笠陽子

座長:水中雅章

アメリア:上田麗奈

.

新海報的構圖,便是致敬單行本第1卷。

.

本片的故事敘述少爺在5歲時被魔女施了死亡的詛咒,一旦碰觸到生物就會直接奪去其性命。這使得他被眾人畏懼,而被放逐到了深山裡的別墅獨居,身旁只有女僕愛麗絲願意繼續服侍他。只不過,愛麗絲有著絲毫不怕死亡詛咒一般的勇氣,每天不分早晚都很愛捉弄少爺,使得想觸碰卻又無法觸碰的焦急與難耐在少爺的心中不斷膨脹……

.

愛麗絲的第二期版權繪

.

本片敲定4月7日播出,由女主角真野あゆみ演唱的最新ED曲「エトワールメモワール」也在PV先行公開(就在下方)。由於前面兩期都在山川吉樹監督、白根秀樹(系列構成)、桑波田満(人物設計)合作率領 J.C.STAFF 團隊的製播下獲得普遍的好評,因此到了這齣最終幕也依然由原班人馬團隊改編,真是太好了呢~

.

.

片長 0:46 的Short 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東販代理,全16集完結。

.

今天壽星

ライネス・エルメロイ・アーチゾルテ

〔萊涅絲·艾梅洛·亞奇索特,Reines El-Melloi Archisorte〕

「哥哥,您打算送給我什麼生日禮物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十返舎なしこ

〔十返舎梨子,Nashiko Jippensh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