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9 -「真田アサミ×大西沙織」主演劇場版下集《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惡夢或女王》第一支PV公開、將於11/13上映!

201019 -「真田アサミ×大西沙織」主演劇場版下集《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惡夢或女王》第一支PV公開、將於11/13上映!

201019 -「真田アサミ×大西沙織」主演劇場版下集《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惡夢或女王》第一支PV公開、將於11/13上映!■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デート・ア・バレット》後篇預告片解禁!

以橘公司輕小說《デート・ア・ライブ》劇中超人氣角色「時崎狂三」為主角、由作家東出祐一郎負責主筆的外傳小說《デート・ア・バレット》不僅改編為劇場版,而且隨著前篇《虛或實》已經在9月台灣上映之後,後篇《ナイトメア・オア・クイーン》(約會大作戰 DATE A BULLET 赤黑新章 – Nightmare or Queen)也終於推出預告片啦!

.

宣傳海報

.

時崎狂三:真田アサミ
白の女王:大西沙織
緋衣響:本渡楓
蒼:伊瀬茉莉也
指宿パニエ:日高里菜
佐賀繰唯:瀬戸麻沙美
土方イサミ:藤原夏海

.

女帝生氣了

.

這二部劇場版均由中川淳監督率領 GEEKTOYS 團隊製作,中村直人擔任人物設計,東出祐一郎本人更是親自編劇以確保原汁原味的故事內容。後編將在11月13日首映,既然上集已由車庫娛樂旗下的 AniPass 品牌取得授權,希望下集也能早日出現好消息喔~

.

片長 1:00 的預告片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壽星代表

岳羽ゆかり〔岳羽由加莉,Yukari Takeba〕

「謝謝你,真是一大驚喜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ペコリーヌ〔貪吃佩可,Pecori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