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 – 上乘洗鍊的武打格鬥戰、MAPPA新動畫《呪術廻戦》(咒術迴戰)發表「千葉繁」第3批聲優名單&全新PV!

200920 – 上乘洗鍊的武打格鬥戰、MAPPA新動畫《呪術廻戦》(咒術迴戰)發表「千葉繁」第3批聲優名單&全新PV!

200920 – 上乘洗鍊的武打格鬥戰、MAPPA新動畫《呪術廻戦》(咒術迴戰)發表「千葉繁」第3批聲優名單&全新PV!■新番組.聲優■
動畫版《呪術廻戦》追加大量消息!

漫畫家芥見下々的代表作《呪術廻戦》(咒術迴戰)將由朴性厚監督、平松禎史(人物設計)、瀬古浩司(系列構成)共同率領 MAPPA 團隊改編為電視動畫。動畫隨著第2批聲優陣容和預告片於本月初解禁之後,包含新海報、反派陣營和新 PV 也都一一發表啦!

.

第二張海報

.

虎杖悠仁:榎木淳弥
伏黒恵:内田雄馬
釘崎野薔薇:瀬戸麻沙美
禪院真希:小松未可子
狗巻棘:内山昂輝
パンダ:関智一
七海建人:津田健次郎
五条悟:中村悠一
両面宿儺:諏訪部順一
伊地知潔高:岩田光央
家入硝子:遠藤綾
夜蛾正道:黒田崇矢
東堂葵:木村昴
禪院真依:井上麻里奈
三輪霞:赤﨑千夏
楽巌寺嘉伸:麦人
吉野順平:山谷祥生
夏油傑:櫻井孝宏
漏瑚:千葉繁
花御:田中敦子
真人:島﨑信長

.

#jjkedit from got it memorized?

最強咒術師.五條悟

VS.

特級咒靈.兩面宿儺

.

新加入的聲優12人

.

原作的主要舞台是分別位在東京和京都的「咒術高等專門學校」,主人公虎杖悠仁是一位體育萬能的高中生,某天他邂逅了正在尋找「特級咒物」的伏黑惠,並被捲入了一場意外事件。事件中,他為了解救學長姊而勇敢吞下一根「詛咒的手指」,導致「宿儺」這種詛咒跟自己合而為一。

.

以此事件為開端,虎杖悠仁順勢加入了專門培養咒術師的學校「咒術高專」,並在裡面遇到了伏黑惠和女主角釘崎野薔薇。虎杖為了實現爺爺要他「助人」的遺言,決定要好好磨練自己的咒術技巧,來面對今後的每個「詛咒」挑戰。

.

左起:内田雄馬、榎木淳弥、瀬戸麻沙美

.

本片將在10月2日播出,除了有《異獸魔都》實績的 MAPPA 動畫團隊壓陣之外,音樂部分還請到《Dr.STONE 新石紀》的堤博明、《寶石之國》的照井順政以及桶狭間ありさ等三位作曲家來合作。尤其當各位欣賞了底下的 PV 之後,怎能不對劇中的精采故事充滿期待呢?(≧▽≦)ノ

.

片長 1:14 的 PV 第三彈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0raswgHD54

片長 1:27:36 的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 入学案内特番<特番パート>

.

TVA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0集。

.

今天壽星

久寿川ささら〔久壽川莎莎菈,Sasara Kusugawa〕

「今晚……我想和你一起度過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リルル〔莉露露,Lyrul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