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810 – 新角色聲優公開、「三木眞一郎×加隈亜衣」主演動畫版《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轉生就是劍)確定10/5放送!

220810 – 新角色聲優公開、「三木眞一郎×加隈亜衣」主演動畫版《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轉生就是劍)確定10/5放送!

220810 – 新角色聲優公開、「三木眞一郎×加隈亜衣」主演動畫版《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轉生就是劍)確定10/5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版《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主題歌情報出爐!

作家棚架ユウ的出道代表作《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轉生就是劍)不僅在漫畫版之後將進一步改編為電視動畫版,而且隨著男女主角聲優以及首支預告片於「Anime Japan 2022」會場揭曉之後過了數月的今天,包括第二批聲優陣容、全新海報與預告片,以及 OPED 主題歌等消息都一同發表了。

.

第三張海報

.

監督:石平信司《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系列構成/腳本:永野たかひろ《上坂すみれのヤバい○○》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齋藤温子《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音樂:高梨康治《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

動畫制作:C2C

.

師父與弟子的協同作戰

.

師匠:三木眞一郎
フラン:加隈亜衣
アマンダ:小清水亜美
クリムト:羽多野渉
ドナドロンド:稲田徹
ネル:大久保瑠美
ガルス:辻親八

.

「鬼子母神」的A級半妖精冒險者

.

原作--漫畫版的中文譯名是《我轉生成劍之後發生的事》--描述男主角雖然轉生到異世界,可是卻變成一把魔劍。因為四周圍充滿危機,所以他(它)運用飄浮的能力斬殺魔怪。過一陣子之後,它為了休息而把自己插在地上,沒想到這一下居然害自己動彈不得。在無計可施之下,它也只能靜靜地等待有緣人的來臨。於是又過了一段時間,有一位貓耳奴隸娘芙蘭出現在它的眼前,這場邂逅也讓他們彼此的命運出現巨大的變革……

.

超不好惹的公會櫃台小姐

.

本片將於10月5日播出,而且片頭曲請到「岸田教団&THE明星ロケッツ」創作「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片尾曲則是邀請歌手黒崎真音演唱「more<STRONGLY」。喜歡這部作品的朋友不妨可以一邊欣賞海報和預告片(高梨老師量身訂做的 BGM 真是一絕!)一邊好好期待吧~

.

.

片長 1:58 的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即將發行第5卷。

※改編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壽星

渋谷凛 / しぶりん〔澀谷凜,Rin Shibuya〕

「Producer、表演結束之後要好好陪我喔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ヴェルメイ〔維爾梅,Vermei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