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12 – 因為我們是妖精的尾巴!電視動畫版《FAIRY TAIL魔導少年 百年任務》在7月放送、主角海報&特報一同公開!

240312 – 因為我們是妖精的尾巴!電視動畫版《FAIRY TAIL魔導少年 百年任務》在7月放送、主角海報&特報一同公開!

240312 – 因為我們是妖精的尾巴!電視動畫版《FAIRY TAIL魔導少年 百年任務》在7月放送、主角海報&特報一同公開!■俺的.新番組.聲優■
動畫《FAIRY TAIL 100 YEARS QUEST》更新大量資訊!

大家的妖精尾巴終於回來啦!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的代表作《FAIRY TAIL》自從2019年9月29日在電視播出328集<無可取代的夥伴們>而為長達10年的動畫系列劃下圓滿句點之後,不僅要把上田敦夫作畫的正宗續篇連載《FAIRY TAIL 100 YEARS QUEST》(魔導少年 百年任務)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在今天隆重發表更進一步的消息,準備讓FT在螢幕上再現風華!

.

ナツ:柿原徹也

.

總監督:石平信司
監督:渡部穏寛
系列構成:冨岡淳広
人物設計:迫由里香
音響監督:はたしょう二
音樂:高梨康治
動畫制作:J.C.STAFF

.

ルーシィ:平野綾

.

グレイ:中村悠一

.

エルザ:大原さやか

.

ウェンディ:佐藤聡美

.

ハッピー:釘宮理恵
シャルル:堀江由衣
ガジル:羽多野渉
レビィ:伊瀬茉莉也
ジュビア:中原麻衣
ミラジェーン:小野涼子
エルフマン:安元洋貴
パンサーリリー:東地宏樹
ラクサス:小西克幸
カナ:喜多村英梨
ギルダーツ:井上和彦
マカロフ: 辻親八

.

原班人馬聲優陣容,再度集結!

.

本片作為FAIRY TAIL誕生15周年的紀念動畫(詳見2021年9月11日的生放送節目內容),將在7月盛大播出。既然幕後的核心團隊與主角聲優陣容都是超級陣容老班底,那便無須多言,屆時就讓重磅回歸的FT來陪大家度過全新的美好時光囉

.

.

.

.

.

片長 0:28 的特報映像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3集。

.

今天壽星姐妹花

琥珀〔Kohaku〕

.

翡翠〔Hisui〕

「期待遊戲《月姫remake -月の裏側-》續篇的情報早日發表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時読み」シャオメイ

〔詠時者 小梅,Xiaomei aka Time Oracl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