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18 – 超時空要塞合集《太空堡壘 Robotech》好萊塢電影版、將由《汪達與巨像》導演「安迪·馬希提」接任!

170718 – 超時空要塞合集《太空堡壘 Robotech》好萊塢電影版、將由《汪達與巨像》導演「安迪·馬希提」接任!

■特攝.電影■
好萊塢真人版電影《Robotech》敲定新一任導演!

謝謝 IKANOS(efairy) 提供的情報,而且這是「好萊塢記者報 The Hollywood Reporter」在今天刊出的獨家消息,表示「華納兄弟」籌備超過七年然後在2015年3月轉賣給「新力影業」的好萊塢真人電影版《太空堡壘 Robotech》將把原先的溫子仁(James Wan)撤換為這一位來自阿根廷的導演;

.

安迪·馬希提(Andy Muschietti)

170718 – 超時空要塞合集《太空堡壘 Robotech》好萊塢電影版、將由《汪達與巨像》導演「安迪·馬希提」接任!

《Robotech》宣傳海報、出席《母侵》首映會的導演

.

提到《Robotech》這個名字,大概有許多新生代動畫迷感到陌生,其實這是在1985年於美國當地播出的動畫名字,而且是把日本在1982年~1984年播出的三部機器人動畫:《超時空要塞 MACROSS》(マクロス)、《超時空騎團》(超時空騎団サザンクロス)、《機甲創世紀》(機甲創世記モスピーダ)全部剪輯而成的大長篇動畫影集。

.

美國版《Robotech》雖然取材自日本動畫而且集數眾多,不過最令美國動畫迷愛戴的還是在其中的首部曲『The Macross Saga』。所以當2007年9月7日第一次傳出真人電影版的情報時,坊間便在盛傳「可能會改編超時空要塞的故事……」而當電影籌備至今,陸續已有包括《星際大戰》、《法櫃奇兵》名編劇 Lawrence Kasdan 在內的許多腳本家輪流改寫劇本。儘管導演人選一波三折,但是至少代表 SONY 仍對本片寄予厚望。

.

如何「寄予厚望」呢?根據報導,儘管目前沒有新的編劇來接任潤稿,但是 SONY 希望能一邊跟安迪導演密切合作,一邊尋找合適的執行製片人來幫他統籌,以利他能更專心在拍片上。報導中更提到,本片已被 SONY 列為『高優先專案』(high priority),團隊也正積極調整步調、讓電影進度快馬加鞭。

.

《MACROSS》新動畫,

預定2018年正式放送!

https://c1.staticflickr.com/1/532/32667614465_ff1aaf9797.jpg

兩代歌姬:鈴木みのり、中島愛的夢幻合照

.

至於,安迪·馬希提導演能不能勝任高成本大製作的的科幻鉅片呢?如果是電影癡,對他的印象應該會來自2013年的自編自導恐怖片《母侵》以及預定9月8日台灣上映的《牠》。假如是電玩迷,對他的印象則會來自2014年的大新聞:電玩《汪達與巨像》(ワンダと巨像)宣布真人電影化。由於後者尚未誕生,所以觀眾們不妨先從恐怖片來認識他。

.

而很恰巧地,《汪達與巨像》就是 SONY 出品的知名遊戲,可惜電影仍無相關進展……為何提早挑到導演的《汪達與巨像》拍片進度會落後給隔年才買進來的《Robotech》呢?兩部片的合約細節無法由外人窺知,只能姑且當作茶餘飯後的話題了(汗)

.

本片的上映日期、演員陣容均未定。來日方長,喜歡《超時空要塞》、《超時空騎團》、《機甲創世紀》這三部經典機器人動畫的朋友們,不妨一起慢慢期待後續的發展喔~

.

◆ 近期的相關大事件 ◆

.

.

.

今天壽星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427/7596658730_a5f14c04f5_n.jpg

長瀬純〔長瀨純,Jun Nagase〕

「各位同學,謝謝你們的溫馨祝福喔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327/36002584315_b24b117f3d.jpg

橘弥生〔橘彌生,Yaoi Tachiba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