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5 -『魯邦三世』系列史上第一部3DCG劇場版《ルパン三世 THE FIRST》預定2020/1/10台灣上映、新預告片公開中!

191115 -『魯邦三世』系列史上第一部3DCG劇場版《ルパン三世 THE FIRST》預定2020/1/10台灣上映、新預告片公開中!

191115 -『魯邦三世』系列史上第一部3DCG劇場版《ルパン三世 THE FIRST》預定2020/1/10台灣上映、新預告片公開中!■劇場版.聲優.YouTube■
劇場版《ルパン三世 THE FIRST》日本上映倒數中!

已故漫畫家モンキー・パンチ的經典作《ルパン三世》繼去年的 TVA《PART5》以及小池健監督專為三大主角量身訂做的外傳劇場版《次元大介的墓標、血煙的石川五右衛門、峰不二子的謊言》陸續公開之後,魯邦三世的下一場旅程將是更加華麗--系列史上首部 3DCG 大銀幕動畫《ルパン三世 THE FIRST》已經由普威爾取得代理,即將來台灣上映!

.

監督/腳本:山崎貴

2020年1月10日,台灣上映

第二張海報

.

魯邦三世:栗田貫一
次元大介:小林清志
石川五右衛門:浪川大輔
峰不二子:沢城みゆき
錢形警部:山寺宏一
蘭貝爾:吉田鋼太郎
傑洛特:藤原竜也
蕾蒂西亞:広瀬すず

.

這個姿勢,有沒有令你眼熟?

.

本片的舞台橫跨巴黎、墨西哥、巴西等國家,敘述魯邦三世正在探尋一件就連傳奇怪盜「亞森‧羅蘋」也曾失手的祕寶『布列松日誌』,在途中遇到一個熱愛考古學的少女蕾蒂西亞,並且決定攜手合作。然而就在此刻,突然有一個神秘組織的首領傑洛特與底下的研究人員蘭貝爾出面阻撓……圍繞著寶藏.布列松日誌的驚天冒險,就此展開!

.

本片預定12月6日在日本首映,然後就會在明年1月10日在台公開。對於已經過了50歲的魯邦三世動畫版終於進化到『3DCG』這個 Level,モンキー・パンチ老師在生前的2018年10月受訪時便欣慰表示:「夢寐以求的 3DCG 魯邦三世終於降臨了。我已經拜見過人物造型與故事大綱,這位魯邦的渾身上下充滿著新感覺和新風貌,讓我光是想著完成品的模樣就不禁興奮莫名。」雖然很遺憾大師已經在4月11日仙逝,但願本片能夠不辜負他的期待喔~

.

片長1分30秒的預告片第二彈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劇場版台灣官方部落格。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邪神ちゃん〔小邪神,Jashin-ch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