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04(3) – 爽啦!『玩命關頭7』溫子仁導演將改編「超時空要塞」合集《太空堡壘 Robotech》真人電影版!

■電影.俺的■
好萊塢真人版電影《Robotech》確定由溫子仁導演執導!

「好萊塢記者報 The Hollywood Reporter」在今天刊出獨家消息,表示「華納兄弟」籌備長達七年以上的好萊塢真人電影版《太空堡壘 Robotech》,儘管在今年3月底把開拍權轉賣給「新力影業」,但 SONY 終於在今天正式發表了導演人選--靠著《奪魂鋸》、《厲陰宅》和《玩命關頭7》等電影而家喻戶曉的溫子仁!

.

溫子仁(James Wan)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864/18451272032_1216757a7e.jpg

《Robotech》宣傳海報,導演出席《玩命關頭7》的首映典禮

圖片大小:1296×1580

.

提到《Robotech》這個名字,大概有許多新生代動畫迷感到陌生,其實這是在1985年於美國當地播出的動畫名字,而且是把日本在1982年~1984年播出的三部機器人動畫:《超時空要塞 MACROSS》(マクロス)、《超時空騎團》(超時空騎団サザンクロス)、《機甲創世紀》(機甲創世記モスピーダ)全部剪輯而成的大長篇動畫影集。

.

美國版《Robotech》雖然取材自日本動畫而且集數眾多,不過最令美國動畫迷愛戴的還是在其中的首部曲『The Macross Saga』。所以當2007年9月7日第一次傳出真人電影版的情報時,坊間便在盛傳「可能會改編超時空要塞的故事……」。電影籌備至今,陸續已有包括《星際大戰》、《法櫃奇兵》名編劇 Lawrence Kasdan 在內的許多腳本家輪流寫劇本。如今既然已經找到導演,對於整體進度可說是大大向前邁進一步。

.

130125(1) – 超時空要塞的好萊塢真人版電影《太空堡壘 Robotech》可望由廣告導演「Nic Mathieu」執導! (2/2)

《超時空要塞》Valkyrie的英姿

.

溫子仁導演能不能勝任高成本大製作的的科幻鉅片呢?相信只要是看過《玩命關頭7》的影迷都是有目共睹。接下來,自然是本片的演員陣容與何時才能拍攝的問題。可惜的是,因為溫子仁導演的手上片單除了《厲陰宅2》以外,還有 DC 漫畫超級英雄片《水行俠 Aquaman》(這位英雄會先在2016年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搶先亮相)等著開機,所以在這幾年內恐怕無法安排本片上映了……

.

根據目前最新的資料,他執導的恐怖片續集《厲陰宅2》預定2016年上映,超級英雄片《水行俠 Aquaman》預定2018年7月27日上映。按照時程,真人電影版《太空堡壘 Robotech》的上映時間可能會排在2018年下半年,甚至是2019年以後了……來日方長,喜歡《超時空要塞》的朋友們,不妨和我一起慢慢期待後續的更新情報喔~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892/18269358379_49a37851f7.jpg

伊藤雅〔Miyabi Ito〕

2 thoughts on “150604(3) – 爽啦!『玩命關頭7』溫子仁導演將改編「超時空要塞」合集《太空堡壘 Robotech》真人電影版!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