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521 – 超有梗旁白「佐藤二朗」就是你!漫畫改編真人電影《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發表第二批演員、預定9/6上映!

190521 – 超有梗旁白「佐藤二朗」就是你!漫畫改編真人電影《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發表第二批演員、預定9/6上映!

190521 – 超有梗旁白「佐藤二朗」就是你!漫畫改編真人電影《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發表第二批演員、預定9/6上映!■電影.YouTube■
真人電影《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追加大量角色!

漫畫家赤坂アカ的代表作《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在今年一月由畠山守監督率領 A-1 Pictures 製播電視動畫以來,不僅藉由逗趣的故事內容與鮮活的角色關係而吸引大量觀眾,而且靠著「OH LOVE ME 米斯達!」與「書記舞」而創造巨大話題。如今,這部作品也將由河合勇人執導真人電影,準備把學生會的日常風采帶到大銀幕上!

.

第二張海報:白銀御行 & 四宮輝夜

.

白銀御行:平野紫耀
四宮かぐや:橋本環奈
藤原千花:浅川梨奈
石上優:佐野勇斗
早坂愛:堀田真由
柏木渚:池間夏海
田沼翼:ゆうたろう
白銀父親:高嶋政宏
田沼正造/旁白:佐藤二朗

.

IQ3的戀愛偵探.藤原書記

.

神助攻俏女僕.早坂愛

.

學生會的戀愛顧問.柏木渚

.

真心話冒險王.石上優

.

原作以一間菁英高中「秀知院學園」為故事舞台,描述一對品學兼優、俊男美女的學生會長白銀御行、副會長四宮かぐや雖然都暗戀著對方,但是在高自尊心作祟的情況下,成天除了讀書考試、學生會事務以外,卻總是想著「先告白的人在戀愛中是輸家!」結果,我們便在五花八門的校園生活中欣賞他們使出渾身解數的告白大鬥智(笑)

.

回顧第一張海報

.

本片將在9月6日首映,而且官方還請到知名諧星佐藤二朗來為原作中深具畫龍點睛之效的『旁白』獻聲--而他本人也出演了其中一角--,各位朋友們可以好好期待電影,順便為可能暴走的旁白做好心理準備喔~

.

點選1080P,觀賞32秒的前導預告片!

.

電影官方網站。

TVA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已經發行第10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四宮かぐや〔四宮輝夜,Kaguya Shinomi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