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24(1) – 昭和風海報公開、「Netflix×骨頭社×orange」合作動畫《ゴジラ S.P》(哥吉拉:奇異點)宣布4/1放送!

210224(1) – 昭和風海報公開、「Netflix×骨頭社×orange」合作動畫《ゴジラ S.P》(哥吉拉:奇異點)宣布4/1放送!

210224(1) – 昭和風海報公開、「Netflix×骨頭社×orange」合作動畫《ゴジラ S.P》(哥吉拉:奇異點)宣布4/1放送!■新番組.聲優■
哥吉拉新動畫《ゴジラ S.P》追加消息!

高橋敦史監督、円城塔(編劇)、加藤和恵(漫畫家)、沢田完(配樂)一同帶領「BONES×orange」兩團隊製作的日本「東寶神獸」系列第一部電視動畫《ゴジラ S.P <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哥吉拉:奇異點 Godzilla Singular Point),自從月中發表了長期在吉卜力動畫作品活躍的資深原畫師山森英司所設計的哥老造型之後,全新打造的『昭和風格』海報與播出日期終於一同出爐:

.

第二張海報

.

神野銘:宮本侑芽
有川ユン:石毛翔弥
ペロ2:久野美咲
ユング:釘宮理恵
加藤侍:木内太郎
大滝吾郎:高木渉
金原さとみ:竹内絢子
佐藤隼也:阿座上洋平
山本常友:浦山迅
鹿子行江:小岩井ことり
海建宏:鈴村健一
李桂英:幸田夏穂
マキタ:手塚ヒロミチ
BB:置鮎龍太郎
リーナ・バーン:小野寺瑠奈
マイケル・スティーブン:三宅健太
ティルダ・ミラー:磯辺万沙子
松原美保:志村知幸

.

角色造型 by 人物設計師石野聡

.

本片確定4月1日播出,而在 Netflix Japan 也宣布3月25日領先一週上架(全球上架時間待公告)。此外,官方也請到樂團 BiSH 演唱主題歌「in case…」。在這部動畫裡面,除了有全新哥吉拉--劇中稱為『古史羅』--之外,其他包含安基拉斯(アンギラス)、加巴拉(ガバラ)、伊比拉(エビラ)、拉頓(ラドン)等經典怪獸,甚至是人類的好朋友噴射傑格(ジェットジャガー)也將一一回歸唷~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蟲柱.胡蝶しのぶ〔胡蝶忍,Shinobu Kocho aka. Insect Pillar〕

「請期待《鬼滅之刃第2季: 遊郭篇》的放送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鵜飼みどり〔鵜飼綠,Midori Uka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