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7 – 日本東寶神獸史上第一部電視動畫《ゴジラ S.P》(哥吉拉:奇異點)推出第一支PV、將在2021年4月放送!

201027 – 日本東寶神獸史上第一部電視動畫《ゴジラ S.P》(哥吉拉:奇異點)推出第一支PV、將在2021年4月放送!

201027 – 日本東寶神獸史上第一部電視動畫《ゴジラ S.P》(哥吉拉:奇異點)推出第一支PV、將在2021年4月放送!■新番組■
哥吉拉新動畫《ゴジラ S.P》追加情報!

由 Netflix、動畫公司 bones 與 orange 在本月初共同發表的日本「東寶神獸」誕生史上第一部電視動畫版《ゴジラ S.P <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哥吉拉:奇異點 Godzilla Singular Point),在今天正式公開第一張宣傳海報 & 首支預告片。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高橋敦史《哆啦 A 夢:大雄的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

系列構成/腳本:円城塔《屍者的帝國》

人物設計原案:加藤和恵《青之驅魔師》

怪獸設計:山森英司《吉卜力動畫系列》

音樂:沢田完《飆速宅男》

動畫製作:ボンズ×オレンジ

.

你的名字是……「古史羅」

.

安基拉斯(アンギラス)的暴走

.

加巴拉(ガバラ)的進擊

.

噴射傑格(ジェットジャガー)的誕生

.

伊比拉(エビラ)的潛行

.

拉頓(ラドン)的翱翔

.

關於《哥吉拉 S.P》的故事內容,將以「完全新作」的方式播出,而且在世界觀的設定上與之前的劇場版三部曲《哥吉拉:怪獸惑星》、《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哥吉拉:噬星者》沒有任何關連。而在作畫方面,除了漫畫家加藤和惠第一次挑戰動畫人物設計以外,還請到了資深的吉卜力動畫師山森英司來打造哥吉拉的全新造型!各位從上面的海報就可以一窺嶄新哥吉拉--古史羅--的魅影。

.

加藤老師筆下的主角群

.

《哥吉拉 S.P》預定2021年4月放送,並且會在 Netflix 全球獨家上架。由於幕後是由首屈一指的手繪作畫集團「骨頭社」加上接連靠著《寶石之國》《BEASTARS》而享譽國際的「orange」協同作戰,因此大家可以對劇中的 2D + 3D 效果好好期待囉~

.

片長 0:46 的 PV 第一彈

.

片長 0:30 的 Jet Jaguar 前導預告片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鷺沢文香〔鷺澤文香,Fumika Sagisawa〕

「謝……謝謝你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柊ナナ〔柊娜娜,Nana Hiira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