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928 – Netflix動畫版《Scott Pilgrim Takes Off》(歪小子史考特:火力全開)將在11/17全球上架、正式PV公開!

230928 – Netflix動畫版《Scott Pilgrim Takes Off》(歪小子史考特:火力全開)將在11/17全球上架、正式PV公開!

230928 – Netflix動畫版《Scott Pilgrim Takes Off》(歪小子史考特:火力全開)將在11/17全球上架、正式PV公開!■俺的.電影.新番組■
動畫版《歪小子史考特》正式預告片出爐!

加拿大漫畫家 Bryan Lee O’Malley 的生涯代表作《Scott Pilgrim》系列,不但曾經在2010年由天才導演艾德格·萊特(Edgar Wright)親自執導為真人電影版《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歪小子史考特)而吸引一批死忠粉絲,而且還在當時輕鬆拿下「衛星獎 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男主角」、「衛星獎 年度最佳長片-音樂喜劇類」等殊榮。如今,本片將在 Netflix 獨家上架動畫版,並在今天的「GEEKEDWEEK’23」活動上發表正式 PV 啦!

.

監督:Abel Góngora(アベル・ゴンゴラ)

(代表作:《星際大戰:視界》第1季<T0-B1>

本片的 LOGO.一般版

.

命運的邂逅?

日語配音版:ファイルーズあい

.

「我們是……性感爆毆!」

(We are Sex Bob-Omb!!)

.

演員陣容 = 配音陣容
麥可·塞拉 飾 史考特
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飾 蘿夢娜·福勞爾
基蘭·克金 飾 華倫斯·威爾斯
艾倫·王 飾 周小刀
艾莉森·皮爾 飾 金·派恩
馬克·偉柏 飾 史蒂芬·斯蒂爾斯
強尼·西蒙斯 飾 小尼爾
安娜·坎卓克 飾 史黛西
布麗·拉森 飾 恩薇·亞當斯
奧布瑞·普拉扎 飾 朱莉·鮑爾斯

◆ 邪惡前男友聯盟(部分) ◆
薩提亞·巴巴 飾 馬修·帕特爾
克里斯·伊凡 飾 盧卡斯·李
布蘭登·勞斯 飾 托德·英格拉姆
梅·惠特曼 飾 羅克珊·里希特
傑森·施瓦茲曼 飾 吉迪恩·戈登·格雷夫斯

.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他們全都回來啦!

.

回顧2010當年的電影劇情,咱們的主人公史考特一開始只是個普通樂團的吉他手,然而他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再度遇見了小時候的夢中情人蘿夢娜。萬分開心的史考特雖然向女主角提出交往,但是此刻卻出現一群邪惡前男友集團擋在他的面前:「若想贏得她的芳心,就要先打敗我們!」於是乎,既王道又熱血--時不時還會ㄎ一ㄤㄎ一ㄤ宅宅--的攻略之路便就此展開。

.

真心人的回眸

.

本片將在11月17日於 Netflix 全球上架,幕後不僅由大導演、原作漫畫家 Bryan 與 BenDavid Grabinski 一同擔任動畫執行製作(Executive Producers),而且由隸屬於日本動畫公司「サイエンスSARU」(幕後老闆之一:湯淺政明監督)的西班牙籍監督 Abel Góngora 領軍製作,如果你喜歡下面 PV 的風格,那麼正片絕對不容錯過喔~

.

片長 1:57 的正式預告片

.

※ 日語配音陣容發表 ※

片長 1:10 的日語配音版 PV

.

Netflix 官方推特X。

.

今天壽星代表

シャミ子〔吉田優子 / 夏美子,Yuko Yoshida aka. Shamiko〕

「本日我最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ミュン・ファン・ローン

〔謬芳容,Myung Fang Lo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