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915(1) – 三小朋友「倉知玲鳳×伊藤彩沙×古賀葵」登場、劇場版《大室家 dear sisters/dear friends》新角色發表!

230915(1) – 三小朋友「倉知玲鳳×伊藤彩沙×古賀葵」登場、劇場版《大室家 dear sisters/dear friends》新角色發表!

230915(1) – 三小朋友「倉知玲鳳×伊藤彩沙×古賀葵」登場、劇場版《大室家 dear sisters/dear friends》新角色發表!■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大室家》追加情報!

靠著《輕鬆百合》而享譽國際的漫畫家なもり,他從2013年開始在一迅社旗下雜誌「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至今的衍生作品 《大室家》不但堂堂發表映畫化,而且是連續兩部大銀幕動畫!隨著三姊妹的造型稿已在8月解禁,官方也在日前釋出了第二批的角色陣容和配音名單。

.

《大室家 dear sisters》

《大室家 dear friends》

第一張海報

.

監督/分鏡:龍輪直征

系列構成/腳本:横谷昌宏

人物設計:植田和幸

音樂:白戸佑輔

動畫制作:パッショーネ×スタジオリングス

.

三姊妹聲優的熱情問候

.

大室櫻子:加藤英美里

大室撫子:斎藤千和

大室花子:日高里菜

古谷向日葵:三森すずこ

.

小川こころ:倉知玲鳳

.

相馬未来:伊藤彩沙

.

高崎みさき:古賀葵

.

本作的主角們就是大室家的三個女兒:活潑調皮的二女櫻子、溫柔沉著的長女撫子、性格早熟的三女花子。故事內容一邊在描繪三姊妹間的日常生活,一邊還不時會有《輕鬆百合》的幾位熟面孔出來客串--例如本次揭曉的向日葵就是其中一人喔!

.

這兩部劇場版的片長均為大約40分鐘預定在2024年輪番上映。喜愛這部作品的粉絲們不妨一邊複習預告片、一邊耐心期待後續的更新情報吧~

.

片長 0:55 的特報映像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壽星

小路綾〔Aya Komichi〕

「真是太美妙的一天啦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エル / キュアマジェスティ

〔艾兒 / 莊嚴天使,Princess Ellee is Cure Majest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