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914 – 動畫續集《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eason2》宣布10/7放送、兩種版本海報一同出爐!原創劇場版年底上映。

230914 – 動畫續集《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eason2》宣布10/7放送、兩種版本海報一同出爐!原創劇場版年底上映。

230914 – 動畫續集《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eason2》宣布10/7放送、兩種版本海報一同出爐!原創劇場版年底上映。■新番組.聲優■
新動畫《SPY×FAMILY Season2》追加情報!

漫畫家遠藤達哉的代表作《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自從去年四月首度播出動畫版之後,不僅成功拿下『東京動畫大賞2023 – 年度最佳電視動畫』的榮耀,而且也要接連推出完全新作劇場版(請看這裡)和電視動畫第2期。第2期動畫《SPY×FAMILY Season2》就在今天正式發表了兩種版本的海報,以及粉絲們最關心的播出日期。

.

第一張海報 A 版

.

ロイド・フォージャー:江口拓也

アーニャ・フォージャー:種崎敦美

ヨル・フォージャー:早見沙織

フランキー・フランクリン:吉野裕行

シルヴィア・シャーウッド:甲斐田裕子

ヘンリー・ヘンダーソン:山路和弘

ユーリ・ブライア:小野賢章

ダミアン・デズモンド:藤原夏海

ベッキー・ブラックベル:加藤英美里

.

第一張海報 B 版

.

回顧第一期,男主角「黃昏」洛伊德是一個在東國從事諜報活動的西國間諜,某次他奉命必須組成一個「臨時家庭」,以便潛入名校獲取機密。但是這位帥哥間諜有所不知,他錄取的妻子竟然是代號「睡美人」的美女殺手約兒、找到的女兒居然是有著讀心術超能力的「實驗體007」安妮亞……於是,互相隱瞞真實身份的他們一邊挺身對抗世界危機,一邊還要應付學校生活;有點溫馨又帶點煙硝味的家庭喜劇就此展開。

.

本片預定10月7日放送,幕後依然是由片桐崇監督、大河内一楼腳本家、主人物設計師嶋田和晃--上面的海報就是由他親自作畫--合力率領兩大團隊「WIT STUDIO × CloverWorks」共同製作。除此之外,還有原創故事的《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也將在12月22日上映!今年秋冬,間諜家家酒風華再現,漫迷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囉~

.

片長 0:31 的制作決定記念 SPECIAL 映像

.

動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代理,已經發行第10集。

.

今天壽星

越谷小鞠〔Komari Koshigaya〕

「恭喜動畫《のんのんびより》放送10周年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ティロリロ・リリリ・ルー

〔堤洛莉洛·莉莉莉·露,Telolilo Lilili L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