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626 – 黃昏「江口拓也」將蒞臨『台灣漫畫博覽會』、劇場版《SPY×FAMILY CODE: White》新海報&預告片大公開!

230626 – 黃昏「江口拓也」將蒞臨『台灣漫畫博覽會』、劇場版《SPY×FAMILY CODE: White》新海報&預告片大公開!

230626 – 黃昏「江口拓也」將蒞臨『台灣漫畫博覽會』、劇場版《SPY×FAMILY CODE: White》新海報&預告片大公開!■台灣漫博23.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SPY×FAMILY CODE: White》追加情報!

漫畫家遠藤達哉的代表作《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自從去年四月首度播出動畫版之後,不僅成功拿下『東京動畫大賞2023 – 年度最佳電視動畫』的榮耀,而且也宣布要接連推出大銀幕動畫和電視動畫第2期。如今,完全原創故事的《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也一舉發表了全新海報、完整製作群與原班人馬聲優陣容,以及第一支 PV 如下: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片桐崇

腳本:大河内一楼

主人物設計:嶋田和晃

副人物設計:石田可奈

總作畫監督:浅野恭司

美術監督:杉本智美、小島あゆみ

攝影監督:伏原あかね

音響監督:はたしょう二

動畫顧問:古橋一浩

動畫制作:WIT STUDIO × CloverWorks

.

第一張海報

.

ロイド・フォージャー:江口拓也

アーニャ・フォージャー:種崎敦美

ヨル・フォージャー:早見沙織

フランキー・フランクリン:吉野裕行

シルヴィア・シャーウッド:甲斐田裕子

ヘンリー・ヘンダーソン:山路和弘

ユーリ・ブライア:小野賢章

ダミアン・デズモンド:藤原夏海

ベッキー・ブラックベル:加藤英美里

.

「欸、欸、喔~」

.

回顧第一期,男主角「黃昏」洛伊德是一個在東國從事諜報活動的西國間諜,某次他奉命必須組成一個「臨時家庭」,以便潛入名校獲取機密。但是這位帥哥間諜有所不知,他錄取的妻子竟然是代號「睡美人」的美女殺手約兒、找到的女兒居然是有著讀心術超能力的「實驗體007」安妮亞……於是,互相隱瞞真實身份的他們一邊挺身對抗世界危機,一邊還要應付學校生活;有點溫馨又帶點煙硝味的家庭喜劇就此展開。

.

真人版黃昏,要來台灣啦!

.

本片預定12月22日上映。而在那之前,國內的代理商 aka. 你各位的大哥「木棉花」也在今天隆重宣布:將於暑假的「漫畫博覽會 CCPA23」期間邀請到男主角聲優江口拓也--另一位大咖是《進擊的巨人》的聲優梶裕貴--登上主舞台、舉行粉絲見面會!詳細的抽籤資格請見巴哈姆特的這篇報導舞台活動預定7月29日(六)~30日(日)為期兩天;這麼棒的消息,怎可輕易錯過呢?

.

片長 0:33 的特報第一彈

.

動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代理,已經發行第10集。

.

今天壽星

闇雲那魅〔Nami YAMIGUMO〕

「慶生結束後,大家要把房間整理乾淨喔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相座凪〔Nagi Aiz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