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10 – 輕小說改編動畫版《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第3期情報公開、期待「岡咲美保×沼倉愛美」頂尖對決!

221110 – 輕小說改編動畫版《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第3期情報公開、期待「岡咲美保×沼倉愛美」頂尖對決!

221110 – 輕小說改編動畫版《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第3期情報公開、期待「岡咲美保×沼倉愛美」頂尖對決!■新番組.聲優■
動畫《転スラ》第三期制作決定!

輕小說家伏瀬的生涯代表作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自從前年總算播出了電視動畫版第2期和外傳動畫《転スラ日記》之後事隔多時,不僅即將推出大銀幕的新作《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劇場版 紅蓮之絆篇》--台灣也預定12月9日上映--而且官方也在昨日舉行的「劇場版製作完成上映會」首度揭曉第三期的消息,讓全場觀眾熱血沸騰!

.

第一張海報

.

リムル:岡咲美保
ヒナタ・サカグチ:沼倉愛美
智慧之王:豊口めぐみ
ヴェルドラ:前野智昭
ベニマル:古川慎
シュナ:千本木彩花
シオン:M・A・O
ソウエイ:江口拓也
ハクロウ:大塚芳忠
ミリム:日高里菜
クロベエ:柳田淳一
リグルド:山本兼平
リグル:石谷春貴
ゴブタ:泊明日菜
ランガ:小林親弘
ガビル:福島潤
ソーカ:大久保瑠美
ディアブロ:櫻井孝宏

.

出席上映會的岡咲美保、福本莉子、豊口めぐみ

.

回顧第2期的故事:在利姆路離開「朱拉.坦派斯特聯邦國」的這段期間,大夥兒打打鬧鬧度過和平的每一天。然而,全副武裝的人類集團卻步步逼近魔國聯邦。偏偏在此時,和他們締結邦交的「獸王國猶拉瑟尼亞」傳來噩耗--魔王蜜莉姆竟然向他們正式宣戰!?在這兵荒馬亂之際,魔國聯邦眾將士流離失所、利姆路面對了前所未有的絕望與瘋狂,最後終於導向了『新魔王覺醒誕生』的局面。

.

動畫第三期的放送時期未定。儘管如此,我們不僅能從上面的海報『利姆路 VS. 坂口日向』嗅到了山雨欲來風滿樓的劍拔弩張氣氛,也令人對於即將來臨的新篇章滿是期待。接下來,大家不妨一邊在12月買票看劇場版、一邊耐心等著 TVA 第三期的後續情報吧~

.

.

.

動畫綜合入口網站。

5月21日:漫畫版勇奪『第46回講談社漫畫賞 – 少年部門大獎』殊榮。

※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15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渡辺星〔渡邊星,Akari Watanab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