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09 – 連載完結&赤坂老師宣布轉職、新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永不結束的初吻-》發表『歡樂聖誕』主角海報!

221109 – 連載完結&赤坂老師宣布轉職、新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永不結束的初吻-》發表『歡樂聖誕』主角海報!

221109 – 連載完結&赤坂老師宣布轉職、新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永不結束的初吻-》發表『歡樂聖誕』主角海報!■最終回.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公布全新海報!

首先,恭喜漫畫家赤坂アカ的生涯代表作《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連載完結,劃下長達七年半的圓滿休止符。雖然老師在當天宣布『漫畫家引退』(請見文末的推特),但他的下一個身分『原作家』也正式起跑,祝福老師轉換跑道大成功!此外,新作動畫《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初吻仍然還沒結束-)也發表了學生會主角群的 Merry Xmas 應景海報,準備迎接耶誕檔期的特別上映。

.

四宮かぐや:古賀葵

.

白銀御行:古川慎

.

伊井野ミコ:富田美憂

.

藤原千花:小原好美

.

石上優:鈴木崚汰

.

早坂愛:花守ゆみり
大仏こばち:日高里菜
子安つばめ:福原遥

.

參與奉心祭的全體來賓大合照

.

本片由畠山守監督×A-1 Pictures 原班人馬團隊精雕細琢,不但12月17日舉辦劇場的特別上映會,而且後續也將在電視上播出。接下來,就請各位一邊欣賞主角們的俏皮&美麗海報,一邊期待這齣感動程度不亞於奉心祭的『冰輝夜 + 聖誕夜』動畫公開吧~

.

.

動畫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4集。

.

今天壽星代表

長谷川日向子〔Hinako Hasegawa aka. HINA〕

「真是開心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喜多郁代〔Ikuyo Kit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