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04 – ʕ òᴥó ʔ 送上歡樂的續集:動畫《くまクマ熊ベアーぱーんち!》(熊熊勇闖異世界 第二季)於2023年4月放送!

221104 – ʕ òᴥó ʔ 送上歡樂的續集:動畫《くまクマ熊ベアーぱーんち!》(熊熊勇闖異世界 第二季)於2023年4月放送!

221104 – ʕ òᴥó ʔ 送上歡樂的續集:動畫《くまクマ熊ベアーぱーんち!》(熊熊勇闖異世界 第二季)於2023年4月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くまクマ熊ベアー》第二季情報出爐!

輕小說家くまなの的代表作《くまクマ熊ベアー》(熊熊勇闖異世界)曾經在兩年前由信田ユウ監督、あおしまたかし(系列構成)、中野裕紀(人物設計)合作率領「EMTスクエアード」團隊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獲得粉絲們一致的好評價。如今,備受期待的動畫續篇《くまクマ熊ベアーぱーんち!》不僅公布了首張海報、首支預告片,同時也透露了大家最關心的播出時期啦!

.

第一張海報

.

ユナ:河瀬茉希
フィナ:和氣あず未
ノアール・フォシュローゼ:日高里菜
シュリ:富田美憂
ミサーナ・ファーレングラム:天野聡美
シア・フォシュローゼ:水瀬いのり
クリフ・フォシュローゼ:遊佐浩二
ゲンツ:鶴岡聡
くまきゅう:黒瀬ゆうこ
くまゆる:宮島えみ

.

同樣由中野裕紀作畫的賀圖

.

回顧第一期--底下有動畫馬拉松免費看、感恩木棉花--描述一個擁有家裡蹲3年資歷的15歲女主角優奈(遊戲帳號:ユナ)在某一天照往常登入熟悉的 VRMMORPG 之前,因為回答一份奇怪的問卷所以就被傳送到了異世界,而且身上還穿了一套稀有裝備「熊熊套裝」!?雖然如此,因為這身勁裝所賦予的能力值高到爆表,所以在他搭救第一個邂逅的少女菲娜之後,便開始在異世界悠哉的閒逛闖蕩。

.

動畫第二季鎖定2023年4月播出,除了兩位女主角以外,還有菲娜的妹妹修莉、自稱「熊熊粉絲俱樂部」會長兼001號會員的諾雅、王都貴族的優雅大小姐米莎娜等人一同陪伴,讓優奈的冒險之旅一點兒也不無聊唷~

.

.

片長 0:58 的 PV 第一彈

.

片長 4:44:00 的第一季全集馬拉松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16集。

.

今天壽星代表

剣崎真琴〔劍崎真琴,Makoto Kenzaki〕

「真是開心的慶生大會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シグレ〔希格蕾,Shigu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