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23 – 電視動畫版《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2》(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2》將在2023年春天放送!

220723 – 電視動畫版《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2》(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2》將在2023年春天放送!

220723 – 電視動畫版《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2》(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2》將在2023年春天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續篇追加情報!

作家冬原パトラ最早從2013年在網站「小説家になろう」投稿的異世界轉生奇幻作品《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不僅在2015年受到 HobbyJapan 的青睞而刊行文庫本、讓他順利商業出道,而且也在2017年第一次改編電視動畫版。如今過了五年,動畫系列第二期終於釋出首張海報、幕後的製作群,以及新登場的角色聲優人選囉!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岩崎良明《魔物娘的醫生》

系列構成:赤尾でこ《 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亀山千夏《萌獸寵物店》

美術監督:岩瀬栄治《數碼寶貝 LAST EVOLUTION 絆》

攝影監督:黒澤豊《ORIENT 東方少年 系列》

音樂: 吉川慶山田航平

音響監督:伊藤巧《動畫版第一期》

動畫制作:J.C.STAFF

.

左起:ヒルデガルド、桜、ルーシア

.

望月冬夜:福原かつみ
ユミナ・エルネア・ベルファスト:高野麻里佳
エルゼ・シルエスカ:内田真礼
リンゼ・シルエスカ:福緒唯
九重八重:赤崎千夏
スゥシィ・エルネア・オルトリンデ:山下七海
リーン:上坂すみれ
ルーシア・レア・レグルス:高木美佑
ヒルデガルド・ミナス・レスティア:芹澤優
桜:久保田未夢

.

我們回顧一下動畫第1期:故事描述一個平凡的高中生望月冬夜因為神明爺爺的失誤而被雷劈死,神明為了補償他,不僅把他傳送到異世界重生,順便大幅提高他的各種屬性能力值,最後更送給他一支智慧型手機!智慧型手機的充電方式主要依靠異世界的魔力,而且這支手機還能連回原來的世界去上網查資料呢!

.

於是,主人公開始發揮善良的天性,一手拿著萬能手機(除了不能講電話以外XD),在旅途上一一邂逅了貝爾法斯特王國的公主由美娜、從蜥蜴人陣營中救出公爵家的小千金蘇西、和志同道合的冒險家雙胞胎姊姊艾爾賽×妹妹琳賽惺惺相惜、跟東方之國「逸仙」的武士娘九重八重切磋戰技、接受妖精族長(600多歲的銀髮雙馬尾蘿莉)的奇妙委託……不知不覺之中,冬夜竟還意外得知了異世界的秘密!?但即使如此,他還是保持初衷,繼續悠哉地環遊世界。

.

插畫家兎塚エイジ在4月分享的賀圖

.

動畫第二期將在2023年春天播出,究竟當雷古路斯帝國的第三王女露西亞、瑞斯特亞騎士王國的第一王女希爾妲、●●與人類生下的神祕少女一一登場之後,會為冬夜與愉快的夥伴們帶來什麼樣更加精采---或者說更加悠哉--的新冒險呢?還請各位耐心等待更進一步的情報吧~

.

.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5集。

.

今天壽星代表

神尾観鈴〔神尾觀鈴,Misuzu KAMIO〕

「我的生日快樂歌,就是國歌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ジェントルー〔珍托爾,Gentl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