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524 -「赤﨑千夏」主演九重八重!動畫版《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發表第一批主角聲優、宣布7/11放送!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放送日期揭曉!

作家冬原パトラ的異世界轉生奇幻作品《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不僅在網站「小説家になろう」創下超過一億次點閱(PV),而且也將由柳瀬雄之監督、高橋ナツコ(編劇)與三位人物設計師舛舘俊秀、関口雅浩、西田美弥子合作帶領 Production REED 改編動畫版。隨著首支 PV 於月初推出之後,包含新插圖、聲優名單、放送日都在今天出爐了。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246/34478554320_df730bfb3e_b.jpg

艾爾賽(姊)、琳賽(妹)、由美娜公主

.

望月冬夜:福原かつみ
エルゼ    :内田真礼
リンゼ        :福緒唯
九重八重:赤﨑千夏
ユミナ:高野麻里佳
スゥシィ:山下七海
リーン:上坂すみれ
琥珀    :甲斐田ゆき
神樣        :立木文彦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202/34701371302_e66eb7213d.jpg

九重八重、蘇西、妖精族長琳恩

.

故事描述一個平凡的高中生望月冬夜因為神明爺爺的失誤而被雷劈死,神明為了補償他,不僅把他傳送到異世界重生,順便大幅提高他的各種屬性能力值,最後更送給他一支智慧型手機。手機的充電方式主要依靠異世界的魔力,而且還能連回原來的世界去上網查資料哩!

.

於是,主人公開始發揮善良的天性,在旅途上一一邂逅了貝爾法斯特王國的公主由美娜(ユミナ)、從蜥蜴人陣營中救出公爵家的小千金蘇西(スゥシィ)、和志同道合的冒險家雙胞胎姊姊艾爾賽(エルゼ)×妹妹琳賽(リンゼ)惺惺相惜、跟東方之國「逸仙」的武士娘九重八重切磋戰技、接受妖精族長リーン(612歲的天才雙馬尾蘿莉)的奇妙委託……不知不覺之中,冬夜竟還意外得知了異世界的秘密!?但即使如此,他還是保持初衷,繼續悠哉地環遊世界。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252/34054857673_9f77d3144b.jpg

原著插畫家兎塚エイジ老師的親筆賀圖

.

本片敲定7月11日首播,片頭曲邀請偶像團體 A応P 演唱「Another World」;片尾曲則將由エルゼ、リンゼ、八重、ユミナ、スゥシィ、リーン等6位女主角合唱「純情エモーショナル」。底下的預告片也揭露了更多場面與美少女特寫,讓粉絲可以先睹為快喔~

.

點選1080P,觀賞1分46秒的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201/34478553370_afd636a6c7.jpg

ララ〔拉拉,Lala is the Dullah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