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503(2) – 冒險家姐妹花「艾爾賽×琳賽」先登場、今夏新番《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推出首支PV!

■新番組.YouTube■
動畫《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推出第一支預告!

作家冬原パトラ早從2013年開始在網站「小説家になろう」投稿的異世界轉生奇幻作品《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不僅在2015年獲得出版社發行而成為商業處女作,而且小說本身更創下超過一億次點閱(PV)!如今,這齣故事將由下列的製作群改編動畫版,並且在今天公開首支預告片。

.

監督:柳瀬雄之《溫泉幼精箱根醬》《偽姬物語》

系列構成/腳本:高橋ナツコ《烏龍麵之國的金色毛毬》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舛舘俊秀関口雅浩西田美弥子

美術監督:柴田聡《動畫鍛鍊!EX 系列》《烏龍派出所》

音響監督:伊藤巧《がん がん がんこちゃん》

動畫製作:プロダクション リード(Production REED)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176/33616779333_bdcf4246af_h.jpg

雙胞胎冒險家:衝動的姊姊エルゼ、嬌柔的妹妹リンゼ。

.

原著故事描述一個平凡的高中生望月冬夜因為神明爺爺的失誤而被雷劈死,神明為了補償他,不僅把他傳送到異世界重生,順便大幅提高他的各種屬性能力值,最後更送給他一支智慧型手機!智慧型手機的充電方式主要依靠異世界的魔力,而且這支手機還能連回原來的世界去上網查資料喔!

.

於是,主人公開始發揮善良的天性,一手拿著萬能手機(除了不能講電話以外XD),在旅途上一一邂逅了貝爾法斯特王國的公主由美娜(ユミナ)、從蜥蜴人陣營中救出公爵家的小千金蘇西(スゥシィ)、和志同道合的冒險家雙胞胎姊姊艾爾賽(エルゼ)×妹妹琳賽(リンゼ)惺惺相惜、跟東方之國「逸仙」的武士娘九重八重(真宮寺櫻切磋戰技、接受妖精族長リーン(612歲的天才雙馬尾蘿莉)的奇妙委託……不知不覺之中,冬夜竟還意外得知了異世界的秘密!?但即使如此,他還是保持初衷,繼續悠哉地環遊世界。

.

本片預定夏天放送,而且官方也將在【台灣時間】23日下午5點30分的 LINE LIVE 頻道「EXIT TUNES」網路直播發表會。究竟望月冬夜的手機有多神?到底他在這險象環生的異世界裡面如何能夠悠悠哉哉地生活+大開後宮?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先讀讀小說、翻翻改編漫畫版,再來期待第一批聲優陣容於23日的發表會上揭曉吧~

.

點選1080P,觀賞33秒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的壽星代表 No.2: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177/6135374098_f0245c2305_n.jpg

シエル〔希耶爾,Ciel〕

「贏的人,就可以吃頂級咖哩大餐唷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176/33616778913_c25cbd070c.jpg

ルリア〔露莉亞,Lyri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