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503(1) – 夏璐璐「堀江由衣」變身貓娘初公開、週六首映 魔導少年劇場版《FAIRY TAIL -DRAGON CRY-》新PV誕生!

■劇場版.聲優.YouTube.俺的■
劇場版《FAIRY TAIL -DRAGON CRY-》新預告片出爐!

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從2006年連載至今突破十年的代表作《FAIRY TAIL》雖然進入<最終章>將告完結,但我們也即將看到 A-1 Pictures 製作的全新大銀幕動畫《劇場版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DRAGON CRY-》。就在第2張宣傳海報於四月公布之後,包含大量新場面的二種版本預告片終於一起公開,我要喜極而泣啦!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157/34250127472_45b4c63d94_b.jpg

「龍之力」溫蒂、『功夫貓娘』夏璐璐

注意:夏璐璐的人耳 & 貓耳均明顯可見。

.

ナツ            :柿原徹也
ルーシィ        :平野綾
ハッピー    :釘宮理恵
グレイ        :中村悠一
エルザ    :大原さやか
ウェンディ:佐藤聡美
シャルル    :堀江由衣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164/34250126242_fbc889cee5_c.jpg

ガジル(CV:羽多野渉レビィ(CV:伊瀬茉莉也

.

故事圍繞著一把憑依著眾多亡龍怨靈的權杖『龍之淚』(竜の涙 DRAGON CRY)。因為這些巨龍在生前都遭到人類所殺害,所以在這一把權杖上累積了很多負能量。劇中舞台位於一座四面都被懸崖峭壁包圍住的孤島「ステラ王国」,而納茲、露西、艾爾莎等『妖精的尾巴』一行人在這島上冒險,意外被捲入跟『龍之淚』有關的大事件中,甚至導致納茲的半邊身體變成『龍』……

.

關於幕後製作,官方為了慶祝連載十週年而推出本片;真島老師不僅擔任『総合プロデュース』總製作人,親自繪製多達193頁的漫畫原稿(ネーム),而且他也公開表示:『本片是連繫《FT》最終章的其中一段篇章,為了加強故事上的娛樂性,我特地採用不同於前作劇場版的風格來勾勒原稿……希望各位能待到片尾的演職員表跑完之後,好好欣賞妖精們的大活躍。』果然為本片注入滿滿的熱情與關愛呢!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185/34250125532_abb9f38299_c.jpg

美艷的女反派スワン(CV:たかはし智秋

.

本片將在本週六(6日)隆重上映,既是動畫演出家南川達馬的監督處女作,也是實力作監山田裕子的人物設計處女作;他們的表現備受關注。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官方宣傳『妖精們的最終章、始動!』表示本片為最終冒險的序幕,那麼這是否也暗示著『在劇場版上映之後,將有最終章動畫版放送』呢?就讓我們一邊聽著主題歌「WHAT YOU ARE」一邊看新 PV、一邊倒數期待吧!

.

點選1080P,觀賞57秒的 WEB 限定主題歌版 PV!

.

點選1080P,觀賞46秒的 WEB 限定版 PV!

.

劇場版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FAIRY TAIL 魔導少年』,已經發行第59集。

.

今天壽星代表 No.1:

https://c1.staticflickr.com/1/539/31951454632_d1767dc61d_n.jpg

古手川唯〔Yui Kotegawa〕

「這一支逗貓棒,要送給我嗎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890/34250126662_b66b45d7b4.jpg

アクエリアス〔阿葵亞斯/水瓶座,Aquariu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