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9(3) -『魔導少年』動畫最終章開幕!劇場版《FAIRY TAIL -DRAGON CRY-》發表新海報、於5/6上映!

■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FAIRY TAIL -DRAGON CRY-》釋出新海報!

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從2006年連載至今突破十年的代表作《FAIRY TAIL》雖然進入<最終章>將告完結,但我們也快要看到 A-1 Pictures 製作的全新大銀幕動畫《劇場版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DRAGON CRY-》啦!隨著正式預告片於三月推出,新海報也在今天隆重揭曉了。

.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926/34139624285_a06fec3ed7_b.jpg

第二張海報

.

ナツ            :柿原徹也
ルーシィ        :平野綾
ハッピー    :釘宮理恵
グレイ        :中村悠一
エルザ    :大原さやか
ウェンディ:佐藤聡美
シャルル    :堀江由衣

.

故事圍繞著一把憑依著眾多亡龍怨靈的權杖『龍之淚』(竜の涙 DRAGON CRY)。因為這些巨龍在生前都遭到人類所殺害,所以在這一把權杖上累積了很多負能量。劇中舞台位於一座四面都被懸崖峭壁包圍住的孤島「ステラ王国」,而納茲、露西、艾爾莎等『妖精的尾巴』一行人在這島上冒險,意外被捲入跟『龍之淚』有關的大事件中,甚至導致納茲的半邊身體變成『龍』……

.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920/33300215992_60a4119d22_b.jpg

原創的王國魔術師ソーニャ(CV:悠木碧

.

關於幕後製作,官方為了慶祝連載十週年而推出本片;真島老師不僅擔任『総合プロデュース』總製作人,親自繪製多達193頁的漫畫原稿(ネーム),而且他也公開表示:『本片是連繫《FT》最終章的其中一段篇章,為了加強故事上的娛樂性,我特地採用不同於前作劇場版的風格來勾勒原稿……希望各位能待到片尾的演職員表跑完之後,好好欣賞妖精們的大活躍。』果然為本片注入滿滿的熱情與關愛呢!

.

本片將在5月6日上映,既是動畫演出家南川達馬的監督處女作,也是實力作監山田裕子的人物設計處女作;他們的表現備受關注。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官方宣傳『妖精們的最終章、始動!』表示本片為最終冒險的序幕,那麼這是否也暗示著『在劇場版上映之後,將有最終章動畫版放送』呢?我們拭目以待吧~

.

劇場版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FAIRY TAIL 魔導少年』,已經發行第59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909/34098928906_66ac5ac4bc.jpg

ユキノ・アグリア〔雪乃·阿格利亞,Yukino Aguri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