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321(1) -「真島浩」暗示隱藏片尾彩蛋、魔導少年劇場版《FAIRY TAIL -DRAGON CRY-》推出正式預告片!【7/21更新】

■劇場版.聲優.YouTube■
劇場版《FAIRY TAIL -DRAGON CRY-》公開正式預告片!

.

【7月21日更新】

電視動畫<最終系列>確定2018年放送!

.

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從2006年連載至今突破十年的代表作《FAIRY TAIL》雖然進入<最終章>將告完結,但我們就快要看到 A-1 Pictures 製作的全新大銀幕動畫《劇場版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DRAGON CRY-》唷!隨著『妖精尾巴』主角新造型和新角色聲優於上週揭曉之後,最新的預告片也在今天出爐了。

.

使出「龍之力」的溫蒂、咬緊牙關的露西

.

故事圍繞著一把憑依著眾多亡龍怨靈的權杖『龍之淚』(竜の涙 DRAGON CRY)。因為這些巨龍在生前都遭到人類所殺害,所以在這一把權杖上累積了很多負能量。劇中舞台位於一座四面都被懸崖峭壁包圍住的孤島「ステラ王国」,而納茲、露西、艾爾莎等『妖精的尾巴』一行人在這島上冒險,意外被捲入跟『龍之淚』有關的大事件中,甚至導致納茲的半邊身體變成『龍』……

.

https://c1.staticflickr.com/1/716/33300215262_793f183195.jpg

艾爾莎(CV:大原さやか)、露西(CV:平野綾)、溫蒂(CV:佐藤聡美

.

在幕後製作方面,官方為了慶祝魔導少年連載十週年而推出本片;真島老師不僅擔任『総合プロデュース』總製作人,親自繪製多達193頁的漫畫原稿(ネーム),而且他也公開表示:『本片是連繫《FT》最終章的其中一段篇章,為了加強故事上的娛樂性,我特地採用不同於前作劇場版的風格來勾勒原稿……希望各位能待到片尾的演職員表跑完之後,好好欣賞妖精們的大活躍。』果然為本片注入滿滿的熱情與關愛呢!

.

本片將在5月6日上映;一方面是動畫演出家南川達馬的生涯監督處女作,同時也是資深作監山田裕子的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瞧瞧上面的劇照和底下的預告,不知道各位喜不喜歡他們的全新扮相呢?尤其是夏璐璐在目前仍然保持貓咪模樣,但我私心希望她能在本片化為貓娘,以彌補從未在電視動畫變身的缺憾啊(笑)

.

重現真島老師親筆插畫的動畫場面

.

點選1080P,觀賞1分37秒的預告片第二彈!

.

劇場版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FAIRY TAIL 魔導少年』,已經發行第59集。

.

今天壽星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076/6996615389_75261d9200_n.jpg

葦月伊織〔Iori YOSHIZUKI〕

「你一直都在我的內心深處

.

今天的風雲人物:

藍華.S.グランチェスタ〔藍華·S·葛蘭基斯塔,Aika S. Granzchest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