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 – 為了避開武漢肺炎強襲,大銀幕動畫續集《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妄想學生會2)延後到2021/1/1上映!

200706(2) – 為了避開武漢肺炎強襲,大銀幕動畫續集《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妄想學生會2)延後到2021/1/1上映!

200706(2) – 為了避開武漢肺炎強襲,大銀幕動畫續集《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妄想學生會2)延後到2021/1/1上映!■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生徒会役員共2》宣布延後上映日期。

漫畫家氏家ト全(氏家卜全)的四格代表作《生徒会役員共》將由金澤洪充監督、古田誠(人設)、森悠也(配樂)一起率領 GoHands 原班人馬來製作《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劇場版 妄想學生會2),原本因為武漢肺炎的疫情影響而宣布『無限延期』,如今終於傳出讓人安心不少的續報--敲定新的放映日啦!

.

第二張海報

.

津田タカトシ:浅沼晋太郎
天草シノ:日笠陽子
七条アリア:佐藤聡美
萩村スズ:矢作紗友里
魚見チヒロ:斎藤千和
広瀬ユウ:岡咲美保
森ノゾミ:上坂すみれ
時カオル:日野未歩
五十嵐カエデ:加藤英美里
三葉ムツミ:小見川千明
横島ナルコ:小林ゆう
畑ランコ:新井里美
出島サヤカ:田村睦心
轟ネネ:椎名へきる
柳本ケンジ:白石稔
海辺ナナコ:安済知佳
大門先生:利根健太朗

.

「請當我的老公吧!」

.

本片的新上映日為2021年1月1日,但願這次不會再度延期,讓塞滿整個大銀幕的超多吐嘈、流暢的色色動作,來驅散我們積壓一整年的怨念,然後在新年的元旦就帶給大家滿滿的歡笑唷~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7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ラリー・ビンセント〔拉莉·文森,Rally Vincen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