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 – 武漢肺炎不讓我在大銀幕上說黃色笑話…《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妄想學生會2)殘念宣布無限期延後上映。

200603 – 武漢肺炎不讓我在大銀幕上說黃色笑話…《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妄想學生會2)殘念宣布無限期延後上映。

200603 – 武漢肺炎不讓我在大銀幕上說黃色笑話…《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妄想學生會2)殘念宣布無限期延後上映。■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生徒会役員共2》發表道歉聲明。

漫畫家氏家ト全(氏家卜全)的四格校園漫畫《生徒会役員共》自從2017年的連載十週年紀念劇場版之後又隔數年,本來又請回了金澤洪充監督大大、古田誠(人設)、森悠也(配樂)以及 GoHands 原班人馬來製作《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劇場版 妄想學生會2),可是卻因為一月肆虐至今的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不得不在今天宣布『無限延期』,有夠殘念……

.

第二張海報

.

津田タカトシ:浅沼晋太郎
天草シノ:日笠陽子
七条アリア:佐藤聡美
萩村スズ:矢作紗友里
魚見チヒロ:斎藤千和
広瀬ユウ:岡咲美保
森ノゾミ:上坂すみれ
時カオル:日野未歩
五十嵐カエデ:加藤英美里
三葉ムツミ:小見川千明
横島ナルコ:小林ゆう
畑ランコ:新井里美
出島サヤカ:田村睦心
轟ネネ:椎名へきる
柳本ケンジ:白石稔
海辺ナナコ:安済知佳
大門先生:利根健太朗

.

既然等不到妄想學生會的群魔亂舞,

何不來看秀知院學生會的瘋狂演出?

.

本片原訂7月10日公開,如今變成要看肺炎的臉色才能決定何時上映。雖然故事大意尚未揭曉,但應可期待他們繼續活用『劇場版』元素,在畫面中塞滿超多的吐嘈、流暢的色色動作,來帶給觀眾滿滿的笑聲--絕對不要輸給最近播出的《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第二季第7話》唷!

.

片長 0:45 的特報第一彈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7集。

.

今天壽星代表

千石撫子 蛇神(邪神)モード〔Nadeko Sengoku is Medusa〕

「曆哥哥,和我一起度過美妙時光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白銀圭〔Kei Shiroga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