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 -「河瀬茉希×和氣あず未」主演電視動畫版《くまクマ熊ベアー》(熊熊勇闖異世界)美少女5人合體海報公開中!

200601 -「河瀬茉希×和氣あず未」主演電視動畫版《くまクマ熊ベアー》(熊熊勇闖異世界)美少女5人合體海報公開中!

200601 -「河瀬茉希×和氣あず未」主演電視動畫版《くまクマ熊ベアー》(熊熊勇闖異世界)美少女5人合體海報公開中!■新番組.聲優■
動畫《くまクマ熊ベアー》新海報出爐!

作家くまなの最早從2014年推出的另類奇幻冒險小說《くまクマ熊ベアー》(熊熊勇闖異世界)不僅將由信田ユウ監督、あおしまたかし(系列構成)、中野裕紀(人設)一同帶領「EMTスクエアード」團隊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官方也在日前揭露了最新的主角大集合海報:

.

ユナ:河瀬茉希

フィナ:和氣あず未

第三張海報

.

原作描述一個擁有家裡蹲3年資歷的15歲女主角優奈(遊戲帳號:ユナ)在某一天照往常登入熟悉的 VRMMORPG 之前,因為回答一份奇怪的問卷所以就被傳送到了異世界,而且身上還穿了一套稀有裝備「熊熊套裝」!?雖然如此,因為這身勁裝所賦予的能力值高到爆表,於是他便悠哉悠哉地在異世界開始大冒險……

.

本片的放送時間雖然未定,但是我們終於能夠一睹優奈、菲娜(海報左下方)與其他美少女們的動畫造型了。喜愛這部作品的朋友不妨一邊閱讀小說、翻翻漫畫、欣賞海報、到官網看看預告,一邊耐心等待更多的好消息吧~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10集。

.

今天壽星代表

恋柱.甘露寺蜜璃〔Mitsuri Kanroji aka. Love Pillar〕

「和愛人永遠幸福一輩子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栗花落カナヲ

〔栗花落香奈乎 / 栗花落加奈央,Kanao Tsuyu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