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31 – OVA《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伍期》第3卷發表『盤上島樂園計畫 Paradise War』男女主角6人造型、聲優陣容!

200531 – OVA《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伍期》第3卷發表『盤上島樂園計畫 Paradise War』男女主角6人造型、聲優陣容!

■俺的.OVA.聲優■
OVA《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伍期》最新人物關係圖公布!

描述 OVA『異世界聖機師物語』柾木劍士在15歲之前的冒險譚《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伍期》全6卷,在元永慶太郎監督、白根秀樹(系列構成)、崎本さゆり(人設)帶著兩大團隊「AIC×エー・ライン」的製作下不但推出 Vol.2 <楽園計画>。而且感謝木棉花代理、感恩巴哈我大哥,讓台灣觀眾們都可以在「巴哈姆特動畫瘋」同步收看

.

相關情報天地無用魎皇鬼系列,正確的看片順序。

.

現在,隨著第2卷把另一部梶島正樹宇宙彩蛋小說《パラダイスウォー》(樂園戰爭 Paradise War)順利動畫化,官方也火速發表了接下來第3卷的新角色消息--沒錯、就是這群活潑的男女主角啦:

.

200531 – OVA《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伍期》第3卷發表『盤上島樂園計畫 Paradise War』男女主角6人造型、聲優陣容!

小說繪師エナミカツミ筆下的美少女們

.

駆駒将:成家義哉

ミロン・ファム:武田華

ダード・シャンク:真堂圭

アーレア・バルタ:福圓美里

アプエスタ・ダ・ルマー:秦佐和子

パルティー・ジュライ:ブリドカットセーラ恵美

.

左起:驅駒將、ミロン

.

在剛發售的 Vol.2 故事裡,我們已經得知山田西南化身南田(CV:野島裕史並且擔任了負責偵查盤上島代理戰爭狀況的『監視役』。接下來便一一介紹這幾位又帥氣又美麗的參戰者吧:主人公驅駒將是一個平凡的日本男兒,因為不幸的體質讓他無端被送到盤上島,並且必須以島主的身分代表地球陣營、出面參賽。他的特技是『猜拳必勝』,而這個特技即將左右整個宇宙的命運(不誇張)。

.

金髮美女ミロン表面上是驅駒將的班導師兼醫生,實際上也和南田一樣是個『監視役』,只不過兩人分屬二個陣營:南田算是銀河聯盟派來的監視者,ミロン則是代表地球方的監視員;雙方在立場上其實是不一致的。

.

ダード(CV:真堂圭)是激進派宇宙海賊「Shank 公會」的代表--這個陣營的老大有多麼暴虐瘋狂?請觀賞動畫《GXP》第23~26話--不過幸好,殘留在她身上的基因只剩下『肌』進派www

.

アーレア(CV:福圓美里)是「巴爾達王國」(背後由樹雷皇家所扶植建立)的代表,是所有參戰者之中最年輕、最會動腦筋的美少女。不知道是不是內心充滿『常識潔癖』的緣故,她只要每次看到ダード做出腦殘的行為就會忍不住大力吐嘈。

.

アプエスタ(CV:秦佐和子)是也曾在《GXP》和山田西南激烈交鋒過的宇宙海賊「不·倒翁公會」陣營代表,不過個性卻和她的長耳朵(精靈)造型相襯,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溫順大姊姊。她的參戰理由非常單純,就是『把鉅額獎金拿來蓋許多孤兒院』,真是一個天使啊~

.

パルティー(CV:ブリドカットセーラ恵美)是這四人裡面年紀最大的(18歲),而且她的身世最為坎坷,屬於落魄海賊集團「樹雷公會」的代表……為什麼公會的名稱與銀河最強的樹雷皇家一樣?因為這支公會的成員們都是被「大人的理由」而遭到放逐的前皇族人民。

其實她自己是無辜的,無奈她的母親做出了多項重大罪行,而被除名流放。不過我們換個角度想,對於樹雷皇家而言,沒有把他們家族滿門抄斬,已是展現出最大的仁慈。

.

OVA第3卷預定在三個月後(約在8月底)發售,並同步上架「巴哈姆特動畫瘋」。雖然很高興見到《Paradise War》能夠繼續在片中活躍,但是別忘了第一主人公仍然是幼年的柾木剣士(CV:森下由樹子)喔。接下來,就請各位一邊複習前兩集的故事、一邊耐心期待最新 PV 的推出啦~

.

.

.

.

.

.

《天地無用!魎皇鬼》第5期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ナディア・ラ・アルウォール〔娜迪亞,Nadia〕

「希望趕快解禁邊境,讓我可以環遊世界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柾木水穂〔柾木水穗,Minaho Mas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