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30 -「松岡禎丞×金元寿子」主演電視動畫版第5期《食戟之靈 豪之皿》延至7/3放送、新海報&新廣告一同公開中!

200530 -「松岡禎丞×金元寿子」主演電視動畫版第5期《食戟之靈 豪之皿》延至7/3放送、新海報&新廣告一同公開中!

200530 -「松岡禎丞×金元寿子」主演電視動畫版第5期《食戟之靈 豪之皿》延至7/3放送、新海報&新廣告一同公開中!■新番組.聲優■
動畫《食戟のソーマ》第5期放送日更新!

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畫」拍檔的代表作《食戟のソーマ》雖然已經完結許久,但是由監督米たにヨシトモ監督率隊改編的電視動畫第五期《食戟のソーマ 豪ノ皿》(食戟之靈 豪之皿)不僅正在熱力製作中,而且由於武漢肺炎(COVID-19)的疫情影響而不得不延後播出時程。如今,官方終於更新了放送日,讓粉絲們不必再繼續空等了。

.

第二張海報

.

幸平創真:松岡禎丞
薙切繪里奈:金元寿子
田所恵:高橋未奈美
水戸郁魅:石上静香
新戶緋沙子:大西沙織
一色慧:櫻井孝宏
巧·阿爾迪尼:花江夏樹
勇·阿爾迪尼:小野友樹
榊涼子:茅野愛衣
吉野悠姫:内田真礼
伊武崎峻:村田太志
丸井善二:小林裕介
司瑛士:石田彰
小林龍膽:伊藤静
齋藤綜明:小西克幸
幸平城一郎 :小山力也
朝陽:福山潤

.

左起:附田老師、金元寿子、松岡禎丞、高橋未奈美、花江夏樹

.

本片將改在7月3日首播,幕後包含ヤスカワショウゴ (系列構成)、下谷智之(人設)與 J.C.STAFF 都是原班人馬。《豪之皿》將敘述『聯隊食戟』的最終戰之後某日,幸平和田所被繪里奈指派一同前往調查溫泉旅館的歇業事件,意外對上某一位『深夜料理人』;故事從此邁向最終章『深夜料理人篇』以及 BLUE 測驗囉~

.

片長 0:15 的最新番宣

.

TVA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36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光の王 アイリス〔光之王 愛麗絲,Queen of Light Iri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