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23(1) -「松岡禎丞×金元寿子」主演電視動畫版第5期《食戟之靈 豪之皿》宣布2020年4月播出、新海報&大合照公開!

■新番組.聲優■
動畫《食戟のソーマ》第5期情報出爐!

這是出自昨天在集英社的年度動漫慶典「JUMP FESTA 2020」的會場舞台消息:「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畫」拍檔的代表作《食戟のソーマ》儘管已經完結許久,但是由熱血監督米たにヨシトモ率隊改編的電視動畫第4期《神之皿》不僅即將在27日播出第12話完結,而且官方火速發表第5期《豪ノ皿》(豪之皿)的首波消息啦!

.

第一張海報

.

幸平創真:松岡禎丞
薙切繪里奈:金元寿子
田所恵:高橋未奈美
水戸郁魅:石上静香
新戶緋沙子:大西沙織
一色慧:櫻井孝宏
巧·阿爾迪尼:花江夏樹
勇·阿爾迪尼:小野友樹
榊涼子:茅野愛衣
吉野悠姫:内田真礼
伊武崎峻:村田太志
丸井善二:小林裕介
司瑛士:石田彰
小林龍膽:伊藤静
齋藤綜明:小西克幸
幸平城一郎 :小山力也

.

左起:附田老師、金元寿子、松岡禎丞、高橋未奈美、花江夏樹

.

本片預定2020年4月播出,幕後包含ヤスカワショウゴ (系列構成)、下谷智之(人設)與 J.C.STAFF 都是原班人馬。《豪之皿》將敘述『聯隊食戟』的最終戰之後某日,幸平和田所被繪里奈指派一同前往調查溫泉旅館的歇業事件,意外對上某一位『深夜料理人』;故事從此邁向最終章『深夜料理人篇』以及 BLUE 測驗……接下來,就是靜待預告片的公開囉~

.

.

.

TVA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35集。

.

今天2019耶誕女郎

ナイチンゲール(サンタ)

〔聖誕南丁格爾,Florence Nightingale [Sant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