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23(2) – 獅子王「杉田智和」選角從不讓人失望!電視動畫《成群結伴!西頓學園》於2020/1/6放送、全新PV出爐!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群れなせ!シートン学園》更新情報!

漫畫家山下文吾的線上連載代表作《群れなせ!シートン学園》(成群結伴!西頓學園)將由博史池畠監督、村越繁(系列構成)、佐々木政勝(人物設計)、酒井孝裕(總作監)合作帶領「Studio五組」改編電視動畫版。隨著首張海報於本月初解禁之後,包含多位主角獸娘的新預告片也堂堂公開了。

.

唯一的人類女主角

.

間様人:石谷春貴
大狼ランカ:木野日菜
牝野瞳:宮本侑芽
子守ユカリ:久野美咲
獣生ミユビ:小原好美
猫米クルミ:徳井青空
馬縞クロエ:青山吉能
獅子野キング:杉田智和
寺野先生:玄田哲章
各話♂(雄性)動物:津田健次郎

.

全校公認的美少女偶像貓娘

.

全校的萬獸之王,卻喜歡上一隻角羚!?

.

本片的主要舞台就在「私立西頓學園」,除了男女主角間様人、牝野瞳是人類以外,其他人全部都是動物(其實人類也算是一種動物……),而且分成雄性的『獸人』與雌性的『獸娘』兩種型態。阿人原本很討厭和動物相處,並處心積慮想要接近全校唯一的人類女生小瞳。可惜他的計謀還沒得逞,卻因為一次邂逅了被霸凌的獸娘大狼蘭華,而意外成為她的群組夥伴,之後更進一步催生了全校第一個跨物種的學生社團——『西頓學園料理社』歡樂創立!

.

本片將在2020年1月6日首播,劇中噱頭除了由聲優津田健次郎一人飾演所有的配角雄性動物之外,還可以聽到每一位獸娘聲優來詮釋自己的『動物吼叫聲』呢!喜歡這部漫畫的朋友,不妨一邊翻翻山下老師的《聲優徵選 & 配音花絮》短期連載、一邊欣賞 PV,一邊倒數吧~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TYEL4F1LY

片長1分鐘的 PV 第二彈

.

TVA 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吾妻サラ〔吾妻沙羅,Sara Azu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