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03 – 聲優「高橋ミナミ×和氣あず未×小倉唯」加入陣容、漫畫改編動畫版《夫婦以上,戀人未滿》宣布10/9放送!

220903 – 聲優「高橋ミナミ×和氣あず未×小倉唯」加入陣容、漫畫改編動畫版《夫婦以上,戀人未滿》宣布10/9放送!

220903 – 聲優「高橋ミナミ×和氣あず未×小倉唯」加入陣容、漫畫改編動畫版《夫婦以上,戀人未滿》宣布10/9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夫婦以上、恋人未満。》第二批角色出爐!

漫畫家金丸祐基的高中生同居戀愛代表作《夫婦以上、恋人未満。》(夫婦以上,戀人未滿。)將由加戸誉夫總監督、山元隼一監督、知名編劇荒川稔久、人物設計師小林千鶴一同帶領「studio MOTHER」團隊改編電視動畫版。隨著首支 PV 於八月初解禁之後,官方終於發表了第二批登場角色情報如下:

.

豪爽的高宮

.

渡辺星:大西沙織

薬院次郎:山下誠一郎

桜坂詩織:宮下早紀

天神岬波:増田俊樹

高宮サチ:高橋ミナミ

大橋ナツミ:和氣あず未

浜野めい:小倉唯

賀茂貞春:野上翔

寺船周:内田修一

.

純情的大橋

.

原作以「青瞬學院」為舞台,描述影薄阿宅的藥院次郎、陽光辣妹的渡辺星就是被校方強制配對而必須一起雙修課程『夫婦實習』--概念上就像是高中生男女合宿版的「戀愛巴士」,只不過同居的對象是由校方指派、湊成一對。說巧不巧,他們各自都有單戀的心上人(都是同班同學),所以倆人決定一同合作,想盡辦法要讓分組成績衝上前十名,才有資格提出「換夫/換妻」的申請……只不過,彼此心有所屬的兩人在同住一個屋簷下難道不會假戲真做嗎?大家不妨拭目以待w

.

帥氣的濱野

.

本片敲定10月9日首播,而且邀請到歌手 Liyuu 演唱片頭曲「TRUE FOOL LOVE」、另一位歌手 Nowlu 獻唱片尾曲「Stuck on you」。喜歡這部作品的朋友可以好好倒數期待囉~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海野幸〔Sachi Umino〕

「謝謝哥哥的生日禮物,最喜歡哥哥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