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 – 天空寺宙「桑原由気」存在感濃厚、電視動畫版《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弩級戰隊 HXEROS)宣布7/3放送!

200604 – 天空寺宙「桑原由気」存在感濃厚、電視動畫版《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弩級戰隊 HXEROS)宣布7/3放送!

200604 – 天空寺宙「桑原由気」存在感濃厚、電視動畫版《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弩級戰隊 HXEROS)宣布7/3放送!■18禁.新番組.聲優■
動畫《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追加新情報!

漫畫家きただりょうま(北田龍馬)的限制級戰隊代表作《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弩級戰隊 HXEROS)不僅將由 TVA《川柳少女》幕後的神保昌登監督(兼系列構成)、山本亮友(人設)聯手率領「project No.9」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官方也在今天一次公開兩個好消息:那就是新海報和播出日期!

.

第三張海報

.

炎城烈人:松岡禎丞
星乃雲母:加隈亜衣
桃園百花:矢作紗友里
天空寺宙:桑原由気
白雪舞姫:茅野愛衣
庵野丈:三木眞一郎
チャチャ:大森日雅
ルンバ:岸尾だいすけ
旁白:小山力也

.

佐倉綾音自畫 & 模仿松岡禎丞的工作畫像

.

本作把超級英雄的英文字 HERO 拆開為 H 與 ERO 合體,故事主軸便繞著這兩大要素來走(難怪是限制級)。內容敘述來自外星的種族「規制蟲」企圖從人類的內心奪取「H能源」並藉此消滅人類,男主角炎城烈人因為發現他的青梅竹馬星乃雲母被規制蟲攻擊之後改變個性(對色色充滿好奇 → 超級討厭男性),憤而決定加入「HXEROS」計畫--能夠擊退規制蟲的手段正是 H 加上 ERO 的力量,所以烈人就跟另外4位經過最色審核通過(!?)的高中女生一同組成超級戰隊,準備要將規制蟲一網打盡……

.

本片將在7月3日首播,而且官方確定請到青春文學搖滾樂團 BURNOUT SYNDROMES 和唯一神『松岡UC』合體為 HXEROS SYNDROMES、演唱 OP 曲「Wake Up H× ERO! feat.炎城烈人」。片尾曲的部分則是由女主角聲優加隈亜衣演唱「lost emotion」。對於這部作品充滿濃濃興趣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

.

TVA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壽星

八神はやて〔八神疾風,Hayate Yagami〕

「我們要珍惜得來不易的自由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イシュタル〔伊絲塔,Ishta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