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 -「鈴木達央」東光太郎登場!漫畫改編Netflix動畫《ULTRAMAN 超人力霸王》第2期情報出爐、首支特報公開!

200706(1) -「鈴木達央」東光太郎登場!漫畫改編Netflix動畫《ULTRAMAN 超人力霸王》第2期情報出爐、首支特報公開!

200706(1) -「鈴木達央」東光太郎登場!漫畫改編Netflix動畫《ULTRAMAN 超人力霸王》第2期情報出爐、首支特報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ULTRAMAN》新系列情報發表!

「清水栄一原作×下口智裕作畫」雙拍檔從2011年連載至今的超級英雄冒險長篇《ULTRAMAN》(超人力霸王),不但已在去年由神山健治、荒牧伸志兩大監督合作改編動畫版,如今也將放送第二期,並且陸續發表新海報、新角色以及第1支前導預告片。

.

超人力霸王「太郎」現身

.

早田進次郎:木村良平
諸星弾:江口拓也
北斗星司:潘めぐみ
早田進:田中秀幸
佐山レナ:諸星すみれ
井手光弘:魚建
エド:牛山茂
ジャック:竹内良太
遠藤庸介:花輪英司
倉田:関戸博一
白石:白石稔
アダド:津田健次郎
ベムラー:曽世海司
タロウ:鈴木達央

.

1973年的特攝版.超人力霸王太郎

.

在原作的漫畫中,主人公早田進次郎其實是初代超人力霸王「早田進」的兒子。他因為受到父親遺傳的『超人力霸王因子』影響,導致他天生就具有特殊能力。只不過,進次郎刻意低調,一心想要與世無爭、過著平凡的高中生活。萬萬沒想到,某一天有一個神祕敵人出現攻擊他!以此事件為開端,他逐漸被捲進地球人陣營(政府機關、特科隊)與宇宙人陣營之間的巨大角力漩渦中,展開一場接一場的奮鬥冒險……

.

本片將在 Netflix 獨家上架,雖然放送日期尚未敲定,但是幕後依然是由「Production I.G、SOLA DIGITAL ARTS」原班人馬團隊製作,因此讓續篇依舊保持水準。尤其是聲優鈴木達央在受訪時表示:「既然加入陣容,我定會以凌駕一切的熱情來全力配音。」更是令人對第2期興奮期待啊~

.

片長 0:43 的 Teaser 預告

.

動畫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0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看板娘 中村ちゃん〔中村醬,Nakamura-ch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