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28(2) -「金元寿子」發自靈魂深處的吶喊、10月新動畫《我想成為影之強者!》闇影庭園「七影」美女PV完整公開!

220728(2) -「金元寿子」發自靈魂深處的吶喊、10月新動畫《我想成為影之強者!》闇影庭園「七影」美女PV完整公開!

220728(2) -「金元寿子」發自靈魂深處的吶喊、10月新動畫《我想成為影之強者!》闇影庭園「七影」美女PV完整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七影美少女群 PV 公開!

輕小說家逢沢大介的出道代表作--中二病主角威能×異世界轉生×會錯意喜劇《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我想成為影之強者!)將由中西和也監督、加藤還一(系列構成)、飯野まこと(人設)一同率領「Nexus」改編電視動畫版。隨著闇影庭園「七影」領隊阿爾法的 PV 於5月解禁之後,「七影」第2~7席的全體成員預告片也陸續出爐了。

.

イプシロン(ε):金元寿子

.

シド・カゲノー(シャドウ):山下誠一郎

アレクシア・ミドガル(妹):花澤香菜

アイリス・ミドガル(姊):日笠陽子

アルファ(α):瀬戸麻沙美

ベータ(β):水瀬いのり

ガンマ(γ):三森すずこ

ゼータ(ζ):朝井彩加

イータ(η):近藤玲奈

.

デルタ(δ):ファイルーズあい

.

正如第一段所述,如果當自己意外轉生到異世界、平日的「中二病」居然變成了現實,甚至和一路上邂逅的所有夥伴 & 部下們都「會錯意」的話,那會變成多麼混亂(誇獎意味)的場面?本作品就是以此為出發點,敘述了男主角席德‧卡蓋諾一心要以 NPC 路人的身分隱藏自己無窮的「影之強者」力量,然後在暗地裡大顯身手,只為擊潰妄想中的敵人「黑暗教團」……

.

平時就是一隻呆萌的寵物貓(?)

.

然而,這些腦中設定似乎在他轉生來異世界之後全都化為真實,而他也在一無所知、莫名其妙的情況下被眾美女部下們拱成真正的「影之強者」,並且建立一個遊走在黑白兩道之間的地下勢力「闇影庭園 Shadow Garden」,終極目標就是殲滅黑暗教團、破除這世上的一切黑暗--雖然大夥一派認真,但席德自己倒是挺樂在其中的(笑)

.

請大家來跟著我念一次:

「伊普西龍的胸部是做出來的。」(被踹飛)

.

本片將在10月播出,喜歡+崇拜闇影大人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他在螢光幕上的大活躍。而接下來,當然是期待席德‧卡蓋諾的二位損友同學的聲優能夠早日發表囉~

.

.

.

片長 0:45 的「七影」第2+3席 PV

.

片長 1:04 的「七影」第4~7席 PV

.

TVA 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和実ゆい〔和實結,Yui Nago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