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30 – 確診聲優「鬼頭明里」祝早日康復、限制級網路漫畫改編電視動畫版《魔都精兵的奴隸》宣布2023年放送!

220730 – 確診聲優「鬼頭明里」祝早日康復、限制級網路漫畫改編電視動畫版《魔都精兵的奴隸》宣布2023年放送!

220730 – 確診聲優「鬼頭明里」祝早日康復、限制級網路漫畫改編電視動畫版《魔都精兵的奴隸》宣布2023年放送!■WEB連載.18禁.新番組.聲優■
動畫《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幕後製作特輯公開!

由暢銷遊戲編劇タカヒロ擔任原作、漫畫家竹村洋平負責作畫的《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魔都精兵的奴隸)自從2019年1月開始在集英社的網路雜誌「少年Jump+」連載至今,不僅即將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也一一揭曉主角聲優陣容、首支預告、幕後製作影片,以及播出的時期如下:

.

男女主角的全身造型

.

和倉優希:広瀬裕也

羽前京香:鬼頭明里

東日万凛:宮本侑芽

駿河朱々:日野まり

大川村寧:立花日菜

出雲天花:内田真礼

東八千穂:稗田寧々

若狭サハラ:上田麗奈

.

第6組的隊員,超香。

.

原作以一個虛構的日本為舞台,描述各地出現了異空間「魔都」,從裡面不斷竄出「醜鬼」襲擊傷害一般人。幸好,在魔都裡面有著一種神秘果實「桃」,而且只有女性吃了桃之後能獲得超能力,久而久之便由女兵組成了「魔防隊」來抵抗醜鬼。

.

咱們的主人公和倉優希在某一天不小心闖進魔都,並且邂逅了「魔防隊」第七組的隊長羽前京香。正當他們被醜鬼四面包圍之際,京香決定把優希變成她的奴隸,並以戲劇化的方式順利脫身……以此為開端,優希成了第七組的女生宿舍管理員,將和這群美少女們一起生活、一同冒險、一起解開魔都的秘密。

.

參加 Jump Festa 的聲優來賓大合照

.

本片將在2023年播出,幕後由相繼推出《阿爾蒂》、《總之就是很可愛》等人氣作品的「Seven Arcs」公司製作;官方在今天釋出了潛入動畫現場的特別節目,讓大家可以一窺幕後的花絮。儘管今天有這個大好消息,但同時卻也傳出了鬼頭小姐確診武漢肺炎 COVID-19 變種病毒的囧報……現在,就請各位一邊祝福鬼鬼早日恢復健康、一邊期待動畫放送吧~

.

.

片長 0:15 的 Teaser PV

.

片長 18:10 的制作現場直擊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6集。

.

今天壽星代表

宝鐘マリン〔寶鐘瑪琳,Houshou Marine〕

3D新衣装お披露目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真野妖子〔Yohko Ma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