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19 -「広瀬裕也×鬼頭明里」主演限制級漫畫改編動畫版《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魔都精兵的奴隸)即將播出!

211119 -「広瀬裕也×鬼頭明里」主演限制級漫畫改編動畫版《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魔都精兵的奴隸)即將播出!

211119 -「広瀬裕也×鬼頭明里」主演限制級漫畫改編動畫版《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魔都精兵的奴隸)即將播出!■WEB連載.18禁.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成人漫畫《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宣布電視動畫化!

由暢銷遊戲編劇タカヒロ擔任原作、漫畫家竹村洋平負責作畫的《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魔都精兵的奴隸)自從2019年1月開始在集英社的網路雜誌「少年Jump+」連載至今,不僅正式宣布將改編為動畫版,而且包括第一張海報、男女主角聲優,以及首支預告片都一同揭曉如下:

.

第一張海報

.

和倉優希:広瀬裕也

羽前京香:鬼頭明里

.

竹村老師的賀圖

(左:大川村寧

(中:出雲天花

.

原作以一個虛構的日本為舞台,描述各地出現了異空間「魔都」,從裡面不斷竄出「醜鬼」襲擊傷害一般人。幸好,在魔都裡面有著一種神秘果實「桃」,而且只有女性吃了桃之後能獲得超能力,久而久之便由女兵組成了「魔防隊」來抵抗醜鬼。

.

咱們的主人公和倉優希在某一天不小心闖進魔都,並且邂逅了「魔防隊」第七組的隊長羽前京香。正當他們被醜鬼四面包圍之際,京香決定把優希變成她的奴隸,並以戲劇化的方式順利脫身……以此為開端,優希成了第七組的女生宿舍管理員,將和這群美少女們一起生活、一同冒險、一起解開魔都的秘密。

.

本片的放送時期未定,儘管幕後製作群尚未公開,但已宣布由相繼推出《阿爾蒂》、《總之就是很可愛》等人氣作品的「Seven Arcs」公司製作。他們的最新擔綱作品《藍色時期》現正在 Netflix 上架中,相信各位在欣賞這些動畫之後都會對 Seven Arcs 即將到來的這部新番充滿期待~

.

片長 0:15 的 Teaser 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キャロット〔卡洛特 / 眼鬼,Carrot〕

發表迴響